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眼的功夫,那些打手就消失无踪。

    本以为绿竹会杀了那些打手,最后却是打了一顿放走了他们,大堂上看热闹的人顿时有些失望。

    不过想到刚刚绿竹把那些人给狠狠的揍了一顿,又觉得解气。

    顺带着,看向雪凰他们的目光变得热切多了。虽然不知道绿竹为什么要放了那些打手,不过众人仍旧相信,那吴用称王称霸的日子估计要到头了。

    打走了那些人,绿竹回到了雪凰的身边。

    不待雪凰开口,莫是抱怨了起来道:“绿竹,你怎么放他们走了呢?”

    闻言绿竹只是笑了笑,并不开口,而是看着雪凰。

    刚刚雪凰只是吩咐说尽快让那些人从她眼前消失,并没有说要杀了他们。绿竹就估摸着自己的主子一定是有别的用意,所以才只是揍了他们一顿。

    莫是一看绿竹竟然不答话,顿时就郁闷了,还想再说什么,可一接到东方临那扫过来的目光,只好闭上了嘴巴。

    “莫是,去查查那个镇长以及他的家人。”东方临天看着莫是,吩咐道。

    “是!”莫是转身离去,雪凰一看时间还早,于是对一旁的东方临天提议道:“临天,我们出去走走吧。”

    “好,听娘子的。”说完,东方临天起身和雪凰一起出了客栈朝着镇上的大街走去。

    绿竹和无情跟在两人的身后。至于那纳兰德本来不想去,可一看就留他一人在客栈顿觉无趣,也只着跟着逛街去了。

    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虽是边关小镇,看上去也还算繁华,商铺林立,小贩遍街。

    几人走在大街上,顿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尤其是看到绝色的雪凰和清秀的绿竹之时,更是让众人惊艳不已。

    要知道自从吴用开始抢女人之后,这大街上几乎看不到几个女人。就算有也是那些年纪大的,长得丑的。

    这会突然看到雪凰和绿竹,两人的年纪都不大,又长得不错。尤其是雪凰,唯有用八个字来形容,风华绝代,倾国倾城。

    东方临天走在雪凰的身边,感觉到众人看雪凰的目光,身上寒气直冒。如果不是雪凰拉着他的手,他说不定就冲出去把那些人的眼睛给挖了。

    “凰儿,我们回去吧。”终于,东方临天忍受不了,酸酸的开口。

    “为何?我们才出来没多大一会呢?”雪凰一脸不解的看着东方临天。

    东方临天不敢告诉雪凰自己忍受不了那些人看她的目光,吃醋了。只好随便找了一个借口道:“这里到外破破烂烂的,有什么好看的。”

    东方临天的话刚说完,那跟在他们身后的纳兰德噗哧一声,笑了起来,对雪凰说道:“雪姑娘,这么烂的借口,你不会相信了吧?”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不待雪凰开口,东方临天狠狠的剁了纳兰德一眼,冷声道。

    “临天,我们再逛一会,好不好?”雪凰终于闻到了一丝醋味,于是转头看着东方临天一脸的讨好。

    “好吧!”看着雪凰那讨好的模样,东方临天最终还是不忍拒绝,点头同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