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头顶的上方,一个大铁笼正当头而下,朝着两人罩来。最新更新:风云

    “快走!”眼看着那铁笼就要罩在两人的身上,雪凰凤眸一凝,伸手就往一旁的东方临天推去。

    被雪凰这么一推,东方临天的速度快了不止一倍,眨眼的功夫,就到了门边。

    身至门边,看着那就要被铁笼罩住的雪凰,东方临天想也没想,转身朝着雪凰奔来。

    飞奔到雪凰的面前,手一伸朝着那当头而下的大铁笼托去。

    “凰儿,快出来。”东方临天一边吃力的托着铁笼,一边对雪凰说着。

    雪凰原本以为自己会被铁笼罩住,却不想东方临天竟然返身回来,眸光微微,对着他说了一声:“傻瓜!”身子却是就地一滚,从铁牢下滚了出来。

    雪凰人出来的瞬间,东方临天手一伸,那大铁笼砰的一声,狠狠的砸在了通道上。

    “快走!”雪凰拉着东方临天的大手朝着出口而去,伸手拍开那出口的门,两人急射而出。

    两人出了洞口,站在假山前,正准备松一口气,这时,脚下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

    两人一听,再次一惊,身子飞掠而起,也顾不得会惊动院子里的暗哨,人如惊鸿朝着外面掠去。

    正在这时,一道冷酷的声音响起:“想跑,没那么容易。”

    随着声音落下,夜色中一个白色的大网从天而降朝着两人的头顶罩来。

    “靠!”雪凰一看,低咒了一声,流云出鞘,朝着那大网划去。

    随着撕啦一声,大网被雪凰的流云剑划出了一道大大的口子。与此同时,两人飞身而起,朝着半空中掠去。

    “快,快,挡住他们,别让他们跑了。”小院里埋伏的那些人一看雪凰和东方临天竟然破网而出了,大惊失色,大声的喊了起来。

    随着喊声,十几条人影从各个方位飞射而去,手持武器朝着雪凰和东方临天扑去。

    寒光闪闪,杀气凛然。

    飞跃到半空的雪凰和东方临天一看杀气袭至,眸光一凝,身子一转,迎着敌人而去。

    半空之中,刀剑相交,响声不停。

    随着时间的推移,打斗也越发的激烈了起来。血腥之味在空气中散发出来,一个又一个的人影从半空中受伤摔了下来,砸在了地上。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那些围杀雪凰和东方临天的人,全部受伤落地。

    解决了一波人,雪凰和东方临天也不恋战,再次飞掠而起,朝着秦府外扑去。

    “他们跑了,快追!”

    两人飞身出了秦府,身后传来阵阵喊声,以及衣袂飘飞的声音。

    雪凰和东方临天离开秦府后,左转右转,几下的功夫就把秦氏一族追踪的人甩在了身后。

    直到再三确认身后没有尾巴了,雪凰和东方临天这才回到了小院。

    “爷,王妃,你们没事吧。”一回到院子,莫是就迎了上来,关切的问题。

    天知道,如果雪凰和东方临天再不回来的话,他都要带人前去寻找了。

    “我们没事,放心吧。”雪凰一边说着,一边在椅子上倒了一杯茶,喝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