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竟然敢朝他老娘下手,真是胆大包天。

    “不急,不急,时间还早。”秦风越急,雪凰就越淡定。

    吃一堑长一智,吃过一次亏,她这一次在没有确定对方是真的岛主夫妇前,是不会与秦风交换人质的。

    “雪凰,你究竟还想做什么?”秦风一听雪凰这话,脸上的怒容越发的明显。

    “做什么?”雪凰笑了起来,那笑容明媚而耀眼。抬步上前,在离秦风四五步远的地方站定。

    “何意?”看着前来的雪凰,秦风的怒容中染是了疑惑之色。

    雪凰抬眸看着秦风,笑道:“上一次,秦家主弄了两个冒牌货来敷衍我们夫妇,这两人不会也是假的吧?”

    闻言秦风一怔,尔后怒视着雪凰道:“你的意思是要验明真身了?”

    “秦家主这么理解也行。”雪凰大大方方的承认,让秦风顿时气结,然后狠狠的剁了雪凰一眼,对旁边的人吩咐道:“把他们弄醒。”

    音落,立即有人上前,把岛主夫妇弄醒了过来。

    岛主夫妇一睁眼,就发现此处不是在山洞,心中讶然。转头看到那站在他们面前的雪凰时,更是惊讶的喊出声来:“凰儿,你怎么来了?”

    “外祖父,外祖母,我和临天救你们来了。”说着,雪凰朝着岛主夫妇安抚一笑。

    刚刚岛主夫妇一开口,从他们的表情神态中,雪凰已看出他们是真的无疑。

    “救我们,这?”闻言岛主夫妇一怔,这才细细的打量起身边的环境来。

    当他们看到身边的秦风以及东方临天身边被从抓着的秦老夫人和秦明月时,眸光暗了暗。

    “这下你该交换人质了吧?”在岛主夫妇打量环境的当会,秦风不耐烦的声音在雪凰的耳边响起。

    “可以!”雪凰干脆的应着,然后朝着身后一挥手,道:“把他们带上来。”

    绿竹和莫是分别带着秦老夫人和秦明月走上前来,站在了雪凰和身边。

    “把她们弄醒。”雪凰淡淡的吩咐了一声,绿竹立即动手把两人弄醒。

    很快,秦老夫人和秦明月就睁开了眼,看着这陌生的环境先是一愣。

    “换人吧。”看到两人睁开了眼,雪凰转头看着秦风说道。

    “好!”秦风一声应下,把岛主夫妇往雪凰面前一推后,欺身上前抓着秦老夫人和秦明月往身后就退。

    直到退到了安全之地,这才停下了细细的检查起两人来。

    一番打量下来,看到两人均无事,这才放下心来。

    直到这时,秦明月才想起发生了什么事,于是身上瞬间拢上的一抹戾气,眸光狠厉的看着雪凰道:“雪凰,竟然暗算我,我跟你没完。”

    雪凰听到秦明月咬牙切齿的声音,秀眉一挑,笑道:“彼此彼此。”

    说完,不再看对方一眼,对绿竹和莫是吩咐道:“快带他们走,迟恐生变。”

    莫是和绿竹听完雪凰的话,带着岛主夫妇飞快的往安全地带撤去。

    然,对面的秦风听到雪凰的话后,看着那被莫是和绿竹扶着的岛主夫妇,,脸上突然染上了的抹诡异的笑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