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新最快的免费小说就在“君公子,可否借一步说话(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727章)。”秦业的目光在东方临天和雪凰身上扫了扫,满脸堆笑的说道。

    深吸一口气,君如玉把心中的情绪压下,淡淡的看着秦业。看着这个秦风跟前的红人,秦风的代言人,正准备拒绝。

    一旁的东方临天却突然出声道:“如玉,有什么话,等我们用过饭再说吧。”

    东方临天说完,看都未曾看秦业一眼,带着雪凰径直上楼去了。

    “好!”看着东方临天上了楼,君如玉把本来要说的话咽了回去,看着秦业说道:“秦管家,不好意思,失陪了。”

    说完,也不再理会秦业,随后上二楼去了。

    秦业看着三人上了楼,眸光闪烁,招来自己随从低声吩咐了几句后,随后上了二楼。要了一间君如玉他们隔壁的雅间,静静的等着秦风的到来。

    虽然刚刚君如玉没说几句话,但君如玉的疏离他可是看出来了。

    想到秦府曾经对君如玉做的事,秦业暗叹了一声。早知道会有今日,早知道还有求君如玉的这一天,他们或许就不会做得这么绝了。

    只可惜,谁也算不到以后,只能活在当下而已。

    隔壁雅间,雪凰正似笑非笑的看着君如玉,那目光看得君如玉浑身发毛,忐忑不安。

    “小师妹,你怎么这么看着我?”

    “师兄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雪凰淡淡的问道,只不过那目光却是仿佛要把君如玉看穿一般。

    刚刚在面对秦业的时候,君如玉那一瞬间的情绪异动,她可是发现了。

    直觉告诉雪凰,君如玉和秦府发生了他们不知道的事情。

    “没有!”想也不想,君如玉直接否认。开玩笑,那么丢脸的事情他可不会告诉雪凰。

    “真的吗?”雪凰笑着问道,压根不相信君如玉的话。虽说她和君如玉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长,可对于君如玉雪凰还是了解的。

    如果真的没事,君如玉不可能否认的这么快。

    本来,对于君如玉的私事,雪凰也不想多管。可事关他们此次行动是否能成功,雪凰就不得不管了。

    于是,雪凰收起了脸上的笑意,认真的看着君如玉说道:“师兄,事关重大。还请你有什么事不要隐瞒,不然的话前功尽弃不说,我们甚至还会有生命危险。”

    “我,我……”看着一脸严肃的雪凰,君如玉无语了。他当然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可那事关他的脸面。

    “凰儿,算了。”看出君如玉的为难,东方临天解围道。他和君如玉是朋友,了解他的为人,所以并不打算勉强他。

    “好吧!”既然东方临天都发话了,雪凰也不好再说什么。

    只是提醒自己进秦府后小心一点就是了。

    想着,雪凰也没有再说话,默默的喝着杯中的茶水。

    不多一会儿,有敲门声传来。君如玉淡淡的说了声:“进!”

    店小二笑眯眯的推门进来,把他们点的酒菜放下。

    待到店小二放下酒菜,正准备离去,君如玉却突然蹙起了眉,喊了声:“等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