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新最快的免费小说就在难道他在欲擒故纵?

    是了,一定是的(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730章)。

    想着,秦风的内心微微的平静了下来,看着君如玉的目光带了一丝的不屑,说道:“君公子说笑了,你的医术超绝,独步天下,不然也不会拥有小神医的称号。”

    “家主谬赞,如玉惶恐。”君如玉客气的说道,对于秦风眼中的不屑,置若罔闻,眼中甚至有厌恶之色一闪而过。

    如果不是为了完成任务,他说什么也不会和秦风在这里虚以尾蛇。

    然,君如玉眼中的神色秦风根本没有看见,仍旧说道:“本家主说的是实话,放眼三国,谁不知道你小神医的大名。”

    秦风嘴上虽是这么说,可心中却是不屑之极。

    名声再响,又有什么用,说白了也只不过是一个郎中而已。

    秦风心中腹诽着,脸上却是不显,看上去反而一片真诚。

    “浪得虚名而已。”君如玉不冷不热的回应着,让秦风尴尬的同时,心不微微的不安了起来。

    抬头看着君如玉,想从他的身上看出什么。可君如玉脸色平静,目光淡然,秦风根本什么都不出来,心中也越发的不安了起来。

    只不过秦风毕竟是秦风,一家之主又怎么能小觑,对于情绪的拿捏简直是炉火纯青,恰到好处。

    就如此时一般,他心中虽然不安,可脸上却拢着一抹笑意,看着君如玉无比真诚的说道:“君公子谦虚了,秦某是真心请公子前去治病的。还请公子本着医者父母心,不计前嫌,屈尊前往。”

    君如玉听言,用目光询问雪凰,看到雪凰点头,这才淡淡的说道:“既然秦家主把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如玉就去看看,不过如玉有个条件。”

    “条件?”秦风一愣,虽然意外,却又了然。

    以为他要借此提出和秦明月交往,眸光微闪,问道:“不知道君公子的条件是?”

    “我想请师兄和我一起前去,不知道家主意下如何?”

    却不想君如玉的条件再次让秦风意外,看着他有些不敢置信的问道:“就这条件?”

    “不然,家主以为是什么条件?”君如玉反问,眸中暗芒闪过。

    “没有,没有,秦某只是有些意外而已。”秦风闻言脸上闪过一道尴尬之色,连忙否认着。

    “家主这是同意了?”君如玉淡淡的回道。

    “公子肯前去,秦某欢迎还来不及,怎么会不同意呢?”秦风一脸的笑意,刚刚他其实早就想请东方临天了。只不过没有听说过他的名号,也不知道他医术怎么样,不敢托大,这才不得不请君如玉。

    这会一听君如玉要带东方临天一起前去,正中下怀。

    “师兄,我们走吧。”君如玉看了东方临天一眼,说道。

    “好!”东方临天应了一声,站起身来。

    “公子请!”秦风也随即站了起来,客客气气对三人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秦风的话音刚落,一旁的秦业开门,先一步去按排去了。

    待到君如玉、东方临天、雪凰三人随秦风下楼,秦业早已按排好了马车,在太白居外候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