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新最快的免费小说就在“秦家主,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不是吗?”雪凰却根本不受秦风的影响,甚至整个人都慵懒的靠在了门边,仿佛根本不担心那些护卫会上前一般(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739章)。

    还真别说,秦风说对了,雪凰就是在挑拨离间。轻飘飘的几句话就让那些护卫再次犹豫着不敢上前,她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哼,强词夺理而已。”秦风冷哼一声,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说道:“你们两别得意得太早,我秦府可不是你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

    听到秦风的话,一直没有开口的东方临天突然冷酷的开口:“是吗?秦家主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什么意思?”秦风看着一向惜字如金的东方临天,眼中划过一道狐疑之色。

    “什么意思?家主转身往后就看就知道了。”东方临天看着秦风,眼中布满了讥讽之色。

    此时,秦风的后方,秦家主院的方向,一道红色的火光冲开而起,把个夜空映得通红。

    秦风听了东方临天的话,狐疑的转头,就看自己的院子转瞬的功夫被大火吞没,心中大骇的同时,更是怒上心头,回头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恨不得生吞活剥了他们。

    “你们有帮手?”不是询问,而是肯定。

    现在秦风总算是后知后觉的明白了,这雪凰和东方临天故意在这里耗着不走,只是故意拖延时间而已。

    他就说嘛,凭着雪凰和东方临天的武功怎么会被护卫们困住,还一个劲的在和他耍嘴皮子。

    原来是为了给那放火之人拖延时间。

    该死,真该死。

    秦风心中暗恨不已,可却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主院被大火烧光。于是一边对护卫威胁道:“如果你们谁放跑了他们两个,本家主会让他和他的家人生不如死。”

    一边说着,一边用凌厉的目光在护卫们身上扫了一圈,这才回到雪凰和东方临天身上,咬牙切齿的说道:“算你们狠!”

    说完,转身朝着前院掠去。

    秦风一走,想到他走前那威胁的话语,为了自己的小命,为了家人能够好好的活着,那些护卫再次上前朝着雪凰和东方临天围拢上来。

    “不自量力!”雪凰淡淡的吐出几个字,紧接着玉手再次一扬。一阵白色的粉末朝着那些护卫们撒去。

    随着粉末的撒出,一道异香钻进了护卫们的鼻中。

    于是,转眼的功夫,那围上前来的护卫一个个如喝醉了酒一般,脸色陀红,然后一个个慢慢的倒在了地上。

    一把药粉解决了众多护卫,雪凰转头对东方临天说道:“我们去接应君如玉。”

    说完,两人朝着前院射去。

    只不过,当两人到达前院的时候,看着那被五花大绑绑着的君如玉,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之前他们就有说好,雪凰和东方临天负责杀人,君如玉负责放火。可却怎么也没有想到,君如玉会被秦氏的人抓住。

    如果两人弃君如玉于不顾,那么要脱身也很容易。不说君如玉是他们的朋友,就凭着君如玉帮他们放火这一点,雪凰和东方临天也不会弃他于不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