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利器破空,纳兰德眯了眯眼,指尖一弹,劲风朝着那利箭而去。

    劲风与利箭相遇,砰的一声炸响开来。

    随着响声,纳兰德淡漠的扫了秦风一眼,那目光就仿佛在看待一只蝼蚁。

    指尖再次一弹,一道劲气朝着秦风而去,射在了他的身上。

    劲风至,秦风中招,身子晃了两晃,从屋顶上摔了下去。

    打败了楚墨非带来的人的秦业刚到西院就看到秦风掉下去的一幕,眼瞬间睁得老大,惊喊出声:“家主!”

    随着喊声,秦业化着一道残影朝着秦风而去,想在对方掉落院子之前接住他。

    然,不待他赶到,砰的一声响,秦风已经摔在了院子里。

    “家主!”这一刻,秦业的心猛得一缩,悲喊出声,心更是仿佛要脱离心脏。

    而秦风也好不到哪去,本来就被纳兰德的劲气打伤,这会又落在了院子里。而且随着他的落下,那满院子的毒蝎瞬间围拢了过来。

    眼看着那秦风就要死在毒蝎之下,几道残影瞬间扑来,一把拉着秦风上了屋顶。

    而此时,那被绳索缠着的雪凰和东方临天正在使用缩骨法脱离困境。

    眨眼的功夫,雪凰和东方临天的身子就缩小了差不多一半,很快从绳索缠绕下钻了出来。

    雪凰和东方临天脱困后,绳索的空间足够大,楚墨非和君如玉也快速的钻了出来。

    正专心对付那些弓箭手的纳兰德看到几人脱困,立即撤回攻击,对着几人喊道:“往这边撤!”

    说完,转身朝着秦府外面掠去。

    雪凰几人闻言,一个个飞身而起,追着纳兰德而去。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几人终于出了秦府,回了小院。

    小院,岛主夫妇已经醒来,身体早已没有了什么大碍,看雪凰和东方临天回来,两人一脸愧疚的说道:“凰儿,临天,都怪我们不好,让你们受累了。”

    “外祖父,外祖母,你们说什么呢。你们是因为我才被秦府这样对待的,该说对不起的是你。”雪凰一边说着,一边仔细的检查着两人的身体,待到确定他们完全没有事之后,这才放下心来。

    东方临天看到雪凰脸上的表情,也随即放下心来。

    转头,看着岛主夫妇,东方临天说道:“外祖父,外祖母,这西凉你们是不能再呆了,我们连夜送你们去码头,回蓬莱岛去吧。”

    听到东方临天的话,岛主夫妇沉吟了一会,最终点了点头说道:“也好!”

    虽然他们很想与雪凰和东方临天多相处一会,可现在看来,根本不是时候。在这西凉,在这月光城,秦府的势力可以说无处不在,他们随时都会有危险。

    他们留下只会成为东方临天和雪凰和累赘。

    “既然如此,那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走。”雪凰例来是个雷厉风行的人,一听岛主夫妇答应了,当即决定离开。

    “好!”

    于是几人趁着夜色,一起送岛主夫妇离开。

    一直到蓬莱岛接应的人到来,直到岛主夫妇上了大船驶向大海,几人这才赶回了小院。

    忙了一个晚上,几人都累得不轻,于是各自回房休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