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用过晚餐,纳兰德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问道:“雪姑娘,辰王,不知二位准备何时启程随我回西洲?”

    纳兰德的话音一落,不待两人开口,楚墨非率先出声道:“急什么,凰儿难得来西凉一趟,怎么也得好好的玩几天。最新更新:风云”

    “就是,就是,事情好不容易告了一段落,说什么也得好好玩几天放松一下才行。”君如玉难得没有和楚墨非唱反调,附合起来。

    “你们不说话,没人当你们是哑巴。”纳兰德看着一唱一合的两人,狠狠的给了他们一记眼刀。

    尔后转头,纳兰德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等着他们发话。他知道,只有雪凰和东方临天说的话才算数。

    迎着纳兰德的目光,想到宫中的静妃,雪凰淡淡的说道:“我还有些事要办,还得等几天。”

    雪凰一开口,楚墨非和君如玉顿时高兴了,而纳兰德的脸色却不怎么好。只不过他却又不能说什么,只好起身径直回房去了。

    纳兰德一离开,楚墨非和君如玉再次高兴了起来,看着雪凰问道:“凰儿,你是故意气他的对不对?”

    “你们少胡说,我哪有气他,只不过实话实说罢了。”雪凰白了两人一眼,解释道。

    如果不是西凉月来找她去给静妃看病,她还真的不打算在这西凉停留了。

    毕竟去西洲路途遥远,路上还不知道会碰到什么困难,能早点起程就尽量早点。

    “凰儿,你真的有事要办?”楚墨非仍旧不太相信的看着雪凰,看得她有些恼火,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道:“楚墨非,你不问还好,一问我就想起来了。”

    “想起什么了?”楚墨非一头的雾水,看着雪凰不明所以。

    “你和西凉月说了什么?”

    “说什么?没有哇!”楚墨非想了又想,怎么也想不出来自己有和西凉月有说什么雪凰的坏话。

    “还说没有,如果不是你告诉西凉月,她怎么知道我会医术?”

    “啊,这个啊?”楚墨非听言一惊,看着雪凰问道:“凰儿,西凉月不会是请你进宫去帮静妃看病了吧?”

    “你说呢?”雪凰看着楚墨非,脸上拢上了一抹诡异的笑容。

    “我,我怎么知道?”楚墨非一看雪凰这笑容,头皮顿时发麻。心中却是越发的确定雪凰肯定是进宫去为静妃治病了。

    可一想到静妃那病,楚墨非又为雪凰担心起来问道:“凰儿,皇上没为难你吧?”

    “现在才来关心不嫌迟了吗?”

    明知道静妃的病不好治,还拉她下水,真不知道这楚墨非是捧她呢,还是害她。

    虽然对于静妃的病她很有把握,可对方必竟是皇家的人,一个弄不好可是要掉脑袋的。

    这也是雪凰为什么让静妃和西凉月考虑清楚的原因。

    “凰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只是……”楚墨非看着雪凰,一脸的愧疚。

    他之所以告诉西凉月雪凰会医术,其实内心是打着小算盘的。

    听了楚墨非的话,东方临天的脸阴沉了起来,看着他警告道:“楚墨非,下不为例。如果你下次再让雪凰陷入险境,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东方临天一边说着,身上布满了煞气,那样子仿佛要把楚墨非吃了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