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待众人开始动手,那客栈掌柜的早已吓得脸色苍白,浑身哆嗦。可一想到这些人说不定会把他的客栈给砸了,只好硬着头皮出来,恳求道:“小人这只是小本生意,还请各位爷高抬贵手。”

    “滚一边去。”八字胡一看掌柜的走进了包围圈,脸色一沉吼了一声。

    声落,立即有鬼艳门的人上前提着掌柜的往旁边一扔,扔了出来。

    掌柜的被摔在了地上,面无血色。

    扔完掌柜的,八字胡再次对自己的兄弟吼道:“打!”

    一声令下,鬼艳门的众人齐齐举起兵器,朝着莫是和阿勇身上招呼而去。

    楼下的动静,雪凰早已听得一清二楚,对一旁的无情吩咐道:“无情,下去看看怎么回事?”

    无情刚打开房间的门,就看到被鬼艳门围着的莫是和阿勇,于是转头对雪凰说道:“小姐,莫是和阿勇被人围攻。”

    “你下去帮忙。”雪凰吩咐完,无情从二楼飘然而下,落在了打斗的中间。

    莫是他们和鬼艳门的人正打得激烈,无情的突然加入更是如虎添翼,不多一会儿的功夫就把鬼艳门的人打得落花流水。

    看着那倒在地上的众人,阿三转就就想跑。莫是哪会让他得逞,身子微动落在阿三的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冷声问道:“还想去搬救兵?”

    “没,没。”阿三见识到了莫是的厉害,心中早就怕得要死。这会没吓晕过去已经是好的了。

    “没有?”莫是冷哼一声,厉光一扫,阿三双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阿勇,把他废了。”看着害怕之极的阿三,莫是对一旁的阿勇冷声吩咐道。

    既然已经和鬼艳门为敌了,那就敌对到底,今天这些个人没有一个人能活着回去。

    “好!”阿勇早已恨不得杀了阿三,这会莫是让他动手,哪会怠慢。上前对着阿三的胸口就是几脚,把个阿三踢得口吐鲜血而亡。

    莫是看着阿勇解决了阿三,这才转头去看那些被打倒在地上的鬼艳门的人。

    看到莫是几人靠近,鬼艳门的人害怕了,惊恐了。一个个如受惊的小白兔,一边劲的往后缩。

    直到缩到客栈的墙根下,退无可退之时,这才抬起一张惊惧不已的脸求饶道:“大侠饶命,大侠饶命!”

    “阿勇,送他们一程。”莫是根本不理会那些人的求饶,对着一旁的阿勇吩咐道。

    阿勇倒也是不一个心善的,早就看鬼艳门不顺眼了,这会能亲手结果鬼艳门的人自然是高兴的。

    所以,不多一会儿的功夫,阿勇凭着一人之力把鬼艳门的十几个大汉的性命一一结果掉了。

    看着阿勇把这些鬼艳门的人全部解决掉了,莫是这才从身上掏出一个小瓶子,拔开瓶盖朝着那些尸体倒去。

    随着瓶中液体的流下,那些尸体全部化成了一滩水,渗入地下。

    莫是他们几个就解决掉了鬼艳门的人,让客栈中的人大惊失色,看着几人的目光越发的忌惮了起来。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那些看热闹的人,一个个害怕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装着什么也没有看到。

    当然,也有不怕死的,在莫是他们回到二楼后,偷偷的出了客栈给鬼艳门报信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