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艳三娘发话,黑影们迅速的抽出身上的武功器,朝着几人袭击而去。

    与此同时,雪凰一行人也迅速的抽出身上的武器,迎着对方而去。

    兵器相交,响声不绝,让这夜色下的沙漠越发的显得寂静而空旷。

    黑影人数众多,很快就把雪凰一行人缠住,或正面攻击,或偷袭。分工很是明确,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些黑影不单单是鬼艳门的门众这么简单。

    从对方那默契的配合来看,这些人很可能是军人或者曾经是军人。

    然,黑影人配合虽然默契,可雪凰他们也不是省油的灯,一个个武艺高强不说,对敌经难更是丰富。

    所以哪怕对方人数众多,哪怕黑影们死死的缠住他们不放,却也未能伤到他们分毫。

    不仅如此,黑影们受伤的反而比较多。

    对于敌人,雪凰他们从不手软。不多一会儿的功夫,黑影们伤的伤,死的死,倒下了一大片。

    血腥之味伴着沙子的味道扑鼻而来,让一旁观站的艳三娘黑了脸的同时,眼中更是燃起了浓浓的愤恨之火。

    这些黑影一直是她引以为傲的杀手锏,却不想在雪凰等人的攻击下不堪一击。

    眼看着沙地下的尸体越来越多,自己的人越来越少。艳三娘终于还是沉不住气了,眸光闪烁间,一道绝决之色快速的的划过艳三娘的脸庞。

    眨眼的功夫,艳三娘的眼睛突然变了色,一道诡异的绿光从她的眼中升起。

    随着艳三娘眼睛的变色,几道细细的低吟声从她的嘴中溢出,听不真切内容。

    然而,随着她的低吟声不断,阴风阵阵的传来,紧接着一个诡异的现象发生了。

    只见雪凰他们的周围出现了很多飘浮着鬼影。

    随着艳三娘的声音不断,那些鬼影也快速的移动着,最后把雪凰等人全部围了起来。

    鬼影飘浮,紧紧的围绕着雪凰等人。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功力比较低的绿竹和白梅脸色渐渐变得苍白,仿佛有人掐住了她们的喉咙一般,喘不过气来。

    “这是什么鬼东西?”绿竹一边说着,一边坐在了沙地上动功抵挡着这神秘的力量。

    “云山秘术!”纳兰德看着那些影像,良久才吐出几个字。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小小的长洛镇竟然会有人使用西洲的云山秘术。

    “那是什么东西?”听到纳兰德的话,雪凰皱起了眉。

    她还是第一次听说秘术这个词。

    “这个世界上除了武功,还有各种秘术,云山秘术是其中的秘术的一种。”

    东方临天看着雪凰一脸的困惑,耐心的解释着。

    “秘术比武功厉害?”看着正在用功苦苦抵抗的雪凰和白梅,雪凰的脸色很是不好。

    “各有千秋!”东方临天一边说着,指尖微弹,一道劲气飞射而出,朝着那正在使用秘术的艳三娘而去。

    要把绿竹和白梅解救出来,唯有破了这种秘术。

    而破秘术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伤了或者杀了使用秘术的人。

    正在使用秘术的艳三娘感觉到杀气,脸色一沉。不待劲气袭至,秘术一收身影一闪,遁沙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