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怕了?”雪凰唇角微扬,一脸戏谑的看着惊恐的艳三娘。

    “你,你究竟想做什么?”雪凰的戏谑让艳三娘脸色一红,恼羞不已。心中的恐惧不仅没有消散,反而更甚。

    “你说呢?”

    雪凰脸上的戏谑越发的浓郁了起来,仿佛猎人在戏弄猎物。

    成王败寇,饶是艳三娘心中早已明了却仍旧不明白雪凰打的什么主意。唯有那不安在心中不断的扩大。

    看了艳三娘好一会儿,雪凰终于收起了脸上的戏谑,正色的看着她。

    随着雪凰的正色,声音也跟着冷了几分,身上布满了寒凉之意。

    “我有话问你,你最好老老实实回答。否则,你会尝到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闻言,艳三娘一愣,一脸狐疑的看着雪凰,心中猜测着雪凰要问她什么。

    “你是西洲人吧?”雪凰看着艳三娘眼中的戒备,眸光微闪。

    雪凰的话音一落,原本早已面容苍白的艳三娘蓦的变了脸色。

    好半天脸色才缓和,看着雪凰问道:“你是谁?”

    “我是谁你不必知道,你只要告诉我你在西洲的身份。”雪凰冷冷的看着艳三娘,淡淡的说道。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艳三娘挣扎着从地上坐了起来,与雪凰对视着。想要从雪凰的眼中看出点什么,却发现雪凰的瞳眸如墨,眸光清冷,什么也看不到,又仿佛里面包含了所有。

    “艳三娘如果你想活命,就乖乖的告诉我,不然的话……”雪凰的话没明说,但艳三娘却是听得明白。

    这么多年在长洛镇说一不二,艳三娘虽然很讨厌雪凰的威胁,却又不得不受她威胁。毕竟好死不如赖活着,只有活着才会有希望,活着才能报仇。不然,几年前她也不会从西洲逃了出来,也不会有这些年的恣意生活。

    看着艳三娘的目光闪烁不停,雪凰也不催促,静静的等待着。她知道如果艳三娘聪明的话,应该知道怎么选择。

    果然,艳三娘没有让雪凰失望。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艳三娘就有了决定。她抬眸看着雪凰,眸渐渐变得坚定了起来。

    “想好了?”雪凰薄凉的问道。

    艳三娘点了点头,然后说道:“我可以把一切告诉你,但有一个条件。”

    闻言雪凰眸光再次一冷,凌厉的看着艳三娘,冰冷的说道:“艳三娘,和我谈条件你觉得有资格吗?”

    却不想艳三娘听到后轻笑一声,一脸自信的回道:“当然,不然我怎么会提呢?”

    说完,艳三娘不待雪凰开口又接着说道:“如果我猜测得不错的话,你们应该是准备前往西洲吧。”

    “说下去!”雪凰看着艳三娘的眸光闪了闪。

    “如果你能放过我,我会把我所知道的关于西洲的一切都告诉你。”艳三娘有侍无恐的开口。

    “如果我说不需要呢?”凰看着艳三娘,嘴角微勾。

    “你会需要的。”艳三娘一脸的自信,看着雪凰不紧不慢的说道:“你或许会觉得我知道的东西等你到了西洲找人打听也一样。但你别忘了,你不是西洲人,就算能打听到,却要花数倍的时间。而我可以让你们事半功倍。”

    眉宇微凝,雪凰深深的看了艳三娘一眼,沉吟了一会道:“成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