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凰儿,怎么了?”

    当雪凰正望着那天边的晚霞出神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东方临天的声音。

    哪怕正吃着干粮,东方临天对雪凰的关注却没有落下。当雪凰快步走到沙丘上之时,东方临天也随后跟了上来。

    转头,雪凰深深的看了东方临天一眼,眸光越发的凝重了起来,低语道:“临天,我们此行可能会不太顺利。”

    “什么意思?”东方临天蹙起了眉,看着雪凰那凝重的脸色,心中划过一道不安。

    “临天,这天象对我们很不利。”雪凰抬手朝着天边的晚霞一指,沉声说道。

    虽然她早就知道进入这沙漠有危险,却不想会来得这么快。

    看着满天的红云,雪凰很是无奈。

    哪怕她知道了接下来会遇上什么,却是避无可避,只能看迎头而上。

    “怎么回事,可否说得明白一点?”东方临天被雪凰的话弄得有些云里雾里,满脸不解的看着他。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今天晚上这沙漠中将会迎来一场沙尘暴。”雪凰看着满天的云彩,小声的解释着。

    “沙尘暴,那是什么东西?”东方临天一愣,张口问道。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看着雪凰大有一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样子。

    “你没听说过?”问话一出,雪凰就知道自己犯傻了。也是,对于沙尘暴这种自然现象,身为古人的东方临天又怎么可能会清楚呢。

    明白过来,于是小声的向东方临天解释着沙尘暴的形成。

    待到她讲解完,东方临天的脸色也跟着凝重了起来。低头,看着雪凰良久,才开口道:“凰儿,既然这沙尘暴那么恐怖,可有办法避开?”

    “没有,除非我们原路返回。”雪凰看着东方临天认真的眸子,摇了摇头。

    现在留在他们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顶着沙尘暴继续前进,要么原路返回。

    可就算是原路返回,下一次进入沙漠的时候又将会碰到什么,谁也不清楚。

    所以,他们眼中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么迎着沙尘暴前进。

    不过幸好,天上的晚霞提醒了她,让她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没别的办法了?”东方临天再次问道。他了解雪凰,原路返回绝对是不可能。

    唯有想别的方法以减少这沙尘暴对大家的伤害。

    “让我想想。”雪凰说完,立即沉思了起来。想到前世自己也遇到过沙尘暴,想到当时的惊险,雪凰仍心有余悸。

    雪凰一边想着,一边抬目朝着四周望去。

    视线的尽头,有几个黑点正缓缓的朝着他们的方向移动着。

    待到那黑点慢慢靠近,雪凰的脸色微微的缓了下来。

    “临天,我有办法了。”雪凰看着东方临天,笑着开口。

    “真的吗?太好了!”听到雪凰的话,东方临天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一把把雪凰揽进怀中,自豪的说道:“就知道我的凰儿聪明伶俐。”

    “少来。”雪凰白了东方临天一眼,转头朝着沙丘下的众人看去。

    看到大家的干粮都吃得差不多了,精神头也很好,这才对东方临天说道:“走吧,我们该出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