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莫是的命令,众手下快速的出招,手起刀落。转瞬的功夫,沙漠盗匪全部被绞杀得干干净净。

    待到最后一个盗匪倒下,莫是眼中的杀意这才慢慢的散去。

    转头,一个纵跃来到东方临天和雪凰的马车前,恭敬的回禀道:“爷,王妃,盗匪已经全部解决。”

    “好,让受伤的弟兄下去包扎,一盏茶后我们再上路。”东方临天淡淡的吩咐着,直到马车外的风清扬和莫是一起离去,这才转头对着雪凰柔声道:“凰儿,没事了!接着睡吧。”

    “嗯!”淡淡的应了一声,雪凰转身倒在马车里再次闭目休息了起来。

    一盏茶后,受伤的弟兄们都包扎完毕,这才在莫是的命令下再次起程。

    随着夜色越来越深,随着沙漠上的温度越来越低,风清扬犹豫再三,还是再次来到马车前请示起来。

    “爷!”风清扬来到马车边低声喊道。

    喊完,风清扬骑马伴在马车旁,等着东方临天的回应。

    马车里,早在风清扬靠近的当会,东方临天就已经睁开了眼。听到风清扬的喊声,先是低头看了看熟睡中的雪凰,看到她并没有被吵醒,这才开口问道:“何事?”

    “爷,更深露重,这沙漠里的温度越发的低了,是不是让兄弟们停下休息,明天再赶路?”

    说真的,自成在沙漠里为匪后,他以及他的弟兄们还是第一次在夜里赶路。

    以前,不要说夜里赶路了,到了夜里连帐篷几乎都不会跨出一步。

    而此时,三更已过,本是睡眠的时候,却因为雪凰的一句话,大家仍旧在赶路。

    尤其是夜间的温度越来越低,不要说自己的这些属下了,就是风清扬自己都有点承受不住。

    虽说之前已经换上了厚厚的外衣,可仍旧无法抵挡这夜里的冷寒。

    东方临天闻言,沉吟了一会,再次看了熟睡中的雪凰一眼后,对风清扬说道:“就依你,找到地方让大家好好的休息一下。”

    “是!”风清扬一听,脸上一喜,然后策马快速追向前面的队伍。

    待到风清扬赶上众人,待到大家听到可以休息后,一个个满脸喜色停下步子找着安寝的地方。

    不多一会儿,众人找了个背风的地方,拿出行里中的薄毯,几个人挤在一起,闭上眼进入了梦乡。

    至于莫是等人,则是围着雪凰的马车坐在地上运功驱寒。

    有内功就是这下好,不仅可以保护自己,关键的时候还可以驱寒保暖。

    马车外的动静,雪凰根本不知情。因为东方临天在身边的关系,因为早已经他撤下了心防,雪凰睡得极其安稳。

    众人这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空中洒下,当阳光照在众人的身上,众人终于从睡梦中睁开了眼。

    与此同时,马车的雪凰也睁开了眼。

    一睁眼,对上东方临天那灼灼的目光,让雪凰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由于雪凰的动作太大,震得马车一晃,守护在马车外的莫是等人听到马车的动静,齐齐一愣,尔后笑了开来。

    收功,起身,各司其职忙碌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