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雪凰和东方临天明摆嫌弃他们,如果他们再找麻烦的话,那说不定就不是嫌弃这么简单了,而是离死期不远了。

    唯今之计就是他们伏低认小,让雪凰和东方临天忽视他们的存在,待回到宁城再想办法对付雪凰和东方临天。

    “水儿,他们……”风清扬的‘欺人太甚’四个字没说出来,苏清水已经开口了。

    只听她说道:“扬哥,你别为难莫侍卫了,他做不了主。而且这一路下来,他们的马也累了,载不起两个人。”

    “水儿,不是……”风清扬还想说什么,再次被苏清水打断道:“好了,扬哥别说了。这儿离宁城也不算远,我们走走就到了。”

    说完,苏清水递给莫是一个歉意的眼神,说了一声‘对不起’后拉着风清扬朝着宁城的方向走去。

    马车里的雪凰和东方临天看着离去的风清扬和苏清水,眸光冰冷,待到两人走远了,这才吩咐莫是道:“把两人解决了。”

    莫是通知暗卫去了。

    雪凰看了一眼正帮着救治商队的无情和白梅,对东方临天说道:“我下去看看。”

    “我陪你!”东方临天揽着雪凰的腰下了马车,朝着阿骨打和商队走去。

    雪凰先看了一下阿骨打的伤势,看着他身上的伤口看似凶险,却都只是皮外伤时,再次证实了之前的推断。

    那些山匪果然是冲着她和东方临天来的。

    好,很好,他们这还没进西洲呢,那些牛鬼蛇神就找上门来了。看来这西洲的水不浅呐。

    不过这样也好,有危险才能有挑战。她雪凰虽然讨厌麻烦,却也不惧麻烦。

    既然对方已经向他们下了战贴,那就战吧。

    雪凰身上煞气一扬,确定阿骨打没什么大碍后,这才转身去看那些商队成员。

    看过商队成员后,雪凰和东方临天这才回到马车里。一进马车,雪凰脸色不好的对东方临天说道:“临天,山匪们果然只针对你我。阿骨打和商队成员都没伤及要害,只是皮外伤而已。”

    “凰儿,不要紧,万事有我在。就算拼了这条命,我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摸了摸雪凰的秀发,东方临天保证道。

    “临天,放心吧,我也不是软柿子,不是谁都可以拿捏的。”雪凰回以东方临天温柔一笑,把头靠在他的胸口,听着他沉稳的心跳,心情渐渐平静了下来。

    待到商队众人都包扎完毕,大家归心似箭,再也没了休息的心思。阿骨打在征得雪凰和东方临天同意后,命令大家起启程。

    因大家有伤在身,所以原本一个时辰的路程,竟然花了一个半时辰。

    远远的,城门在望,众人不由得加快了速度朝着城门奔去。

    来到城下,‘宁城’两个大字高悬于城门之上,大气而磅礴。看着这两个字,阿骨打一脸喜色,感慨的说道:“我们终于到家了。”

    听言,商队高声附合起来:“到家了!到家了!”

    洪亮的声音,无一不彰显着众人的喜悦之情。

    “进城!”阿骨打手一扬,骑着骆驼率先朝着城门而去。

    却不想阿骨打还没走几步,那守城门的士兵突然手一伸,用长矛挡住了他的去路,冷声道:“站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