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证件在手,雪凰一行人很轻易过了城门,进入了宁城。

    直到进了城里,阿骨打还仍旧一头雾水,走在雪凰的马车旁欲言欲止。

    看着这样的打骨打,雪凰最终笑出声来,说道:“阿骨打,有什么话直说无妨。”

    “哦,没,没什么。”听言,阿骨打一惊回过神来,看着雪凰再次尴尬了起来。

    心中腹诽道:管他们怎么做到的,只要进了城就好。

    想通了,阿骨打也不在纠结,想到之前自己的承诺,于是抬头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说道:“东方公子,夫人,我诚挚的邀请二位前往我族做客。”

    闻言,雪凰和东方临天交换了一个眼神。如果没有碰到山匪和城门口的那一幕,他们或许真的会去阿骨打家做客。

    可如今,有人要针对他们,而且敌暗我明。为了不给阿骨打甚至他的族人带来麻烦,雪凰笑着拒绝道:“阿骨打,我们还有事情要办,就暂时不去你家做客了。”

    阿骨打一听雪凰的话,满脸的失望。可一想到之前自己都没办法带他们进城门,又释然了。

    “你别多想,我们是真的有事。”雪凰一看阿骨打的表情,就知道他想歪了。为了打消他的想法,雪凰接着说道:“我们答应你,一旦事情忙完就去你家做客,到时候可别不欢迎啊?”

    有了雪凰这话,阿骨打顿时高兴了起来,笑着说道:“夫人请放心,到时打骨打一定扫榻相迎。”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此别过。”

    “好,后会有期。”阿骨打说完,朝着两人拱了拱手,这才转身离去。

    “无情,找一间客栈住下。”阿骨打离开后,雪凰对驾车的无情吩咐道。

    “是!”

    很快无情就找了一家看不去不错的客栈,把马车停了下来。

    在马车停下之前,白梅早已进客栈打点去了。待到雪凰和东方临天下得马车,白梅已经把房间的钥匙拿在手上了。

    “爷,小姐,已经安排好了。我们先上楼上去休息。”说完,白梅让小二带着一行人上楼而去。

    楼上,客房。

    苏清水打开房门,正准备出门,突然看到楼梯上正走来的雪凰一行人,顿时一惊快速的把身子缩了回去,并小心的把房门关上。

    “水儿,你不是要出去吗,怎么又回来了?”房间里风清扬看到苏清水回来,笑着问道。

    “扬哥,坏事了,他们进城了。”苏清水看着风清扬,脸色有些难看。

    他们好不容易躲开莫是的追杀,并买通了城门的守将,让他们以抓奸细之名把雪凰和东方临天等人下到大牢里去。却不想他们不仅没被下大牢,反而进了城。

    真是废物!

    苏清水一边在心里骂着守将,一边想着解决的办法。

    “水儿,现在怎么办?”风清扬看着苏清水,问道。想到之前追杀他们的莫是,风清扬仍旧心有余悸。如果不是苏清水聪明,现在他们已经去见阎王了。

    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现在雪凰和东方临天竟然住进了这家客栈,这样一来他们的处境就更危险了。

    想到这个,风清扬脸一白,对苏清水说道:“水儿,要不我们换家客栈吧?”

    “换?为何要换?天堂有路他们不走,地狱无门他们偏送上门来。既然如此,那我就进他们一份大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