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不过,平王还没到天下第一楼,就看到一人一骑挡在大街的中央,脸难看之上,正要让人把挡路者杀了,就在对方转身头来之时脸上的神色一变,尔后大步上前看着对方一脸意外的问道:“纳兰先生,怎么是你?”

    “怎么就不能是我?”纳兰德坐在马背上,脸上拢着抹如沐春风的笑意,看着平王。

    “不知道纳兰先生为何挡本王的道?”平王神情淡淡的看着纳兰德,眼底布满了防备这色。

    纳兰家在西京素有威望,连皇上都要忌惮三分,更何况他一个小小的王爷。还好纳兰家一般不喜欢插手别人的事情,不然整个西京就别想太平了。

    只是不知道今天纳兰德为何挡住自己的去路?

    平王一边小心的提防着纳兰德,一边想着对方所谓何来。

    “不知道平王可否借一步说话。”纳兰德仿佛没有看到平王眼底的戒备一样,满脸真诚的开口。

    “这?”平王犹豫了一下,本想拒绝。可一想到纳兰家在西洲的影响,最终还是同意了,看着纳兰德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道:“纳兰先生,请!”

    “王爷,请!”纳兰德说完,从马背上一跃而下,朝一旁的茶楼而去。

    虽然已是夜晚,但茶楼里人却不少,一边喝茶,一边听曲很是惬意。

    纳兰德自然不可能和平王在大堂中说话,扔了一块碎钱给掌柜的,要了一壶茶和一间雅间。

    进得雅间,小二很快就送了茶水进来。

    纳兰德示意小二把茶直接放在桌上,并让他关上门后,这才为平王倒起茶来。

    “王爷,请!”把茶送到平王的面前后,纳兰德并不急着说话,而是为自己又倒了一杯,并端起来泯了一口后,这才看着对面正用手指摩挲茶盏的平王道:“王爷不必紧张,纳兰德不是来找麻烦的。”

    “纳兰先生有话还请直说。”平王正急着去抓雪凰,根本没心思和纳兰德打哑迷,直截了当的开口。

    闻言,纳兰德淡淡一笑。他当然知道平王心急去干吗,不然他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王爷别急,听在下慢慢道来便是。”纳兰德又泯了一口茶,这才放下茶盏看着平王道:“如果在下没料错的话,平王是准备前往天下第一楼吧。”

    “你,你怎么会知道?”闻言,平王大惊看着纳兰德的目光中快速的闪过一道杀意。

    “王爷别紧张,我并没有别的意思。天下第一楼住的那几个人,恰好是在在的旧识而已。”

    纳兰德刚一说完,平王的脸色就阴沉了下来,道:“纳兰先生是来替他们求情的?”

    “非也,非也!”纳兰德看着面色不愉的平王,摇了摇头。

    听到纳兰德不是来这雪凰等人说情的,平王的脸色总算好了不少,冷冷的问道:“那你想说什么?”

    “我知道王爷想抓住他们,所以特意来提个醒,免得王爷吃亏而已。”纳兰德脸上的笑意不减,仿佛没有看到平王刚刚的变脸。

    “如此说来,我还得多谢纳兰先生了。”平王淡淡的看着纳兰德,判断着他的话中的可信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