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知道就好。”雪凰看着东方临天淡淡的挑了挑眉,道:“既然对方打出了平王府的旗号,恐怕不去不行了。”

    “左右不过一个废物而已。”东方临天不屑的冷哼,能把儿子教成君清辰这样的,平王也不过如此。

    “虽然宴无好宴,但好歹人家也是皇亲国戚不是,去看看也无妨。”雪凰笑意盈盈的看着东方临天,压根没有把平王放在眼中。

    雪凰和东方临天想的一样,能把儿子调教成君清辰这样的,也绝不是什么好鸟。

    不过话又说话回来了,如果平王是好鸟的话,皇宫里的那位又怎么会任由他活着。要知道历来皇家无父子,更别说兄弟了。

    虽然他们刚到这西京不久,知道的事情也不算少。比如说当今皇上对平王这位弟弟非常好,尤其疼爱平王世子,无论他是杀人还是放火了,从来没有斥责过。

    “既然凰儿都这样说了,那我们就去看看这平王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说完,东方临天站起身来和雪凰一起出了院子。

    客栈大堂,平王府的管家刘公公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相携而来,男俊女靓,不由的眼前一亮,笑眯眯的上前,开口道:“想来两位就是辰王和辰王妃了。咱家是平王府的管家,奉王爷之命前来请二位过府一叙。”

    “如此,有劳了。”雪凰的爽快让刘公公一愣,本来他还以为说服两个前去做客要费一番口舌呢。却不想雪凰如此好说话,面上大喜,立即说道:“马车已经安排好了,辰王和王妃请!”

    待到两人一起上了马车,刘公公这才让自己身边的随从先一步去平王府报信去了。

    平王府,纳兰德正与平王在堂中下棋,听到下人来报说刘公公已经接到东方临天和雪凰正朝府中而来,脸上一喜高兴不已。

    “纳兰先生,你赢了。”放下最后一枚棋子,平王看着纳兰德脸上的笑容不减。

    今天一大早,这纳兰德就不请而来,着实让他不太高兴,可碍于纳兰德昨天不仅给他出了主意,更是给了他一包能让君清辰得尝心愿的好东西,也就忍住了赶走他的冲动。

    这不,他不仅没赶走纳兰德反而和他下起棋来了。虽然这盘棋他输了,可一想到雪凰和东方临天已经上了马车,自己的儿子马上就能得尝心愿了,打心底里高兴。

    “王爷,承让了。”纳兰德一边笑着朝平王拱了拱手,一边慢悠悠的站起身来道:“王爷一会还要待客,纳兰就不打扰了。”

    说完,纳兰德直接扬长而去。

    看着突然而来,又突然而去的纳兰德,平王虽有些不解却也没有过多的纠结,转身吩咐人去按排招待雪凰和东方临天的事宜去了。

    纳兰德出了平王府却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躲在一边的大树上看着大街的方向。

    直到看到刘公公的马车回来,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下了马车进了平王府这才一脸笑意的离开。

    刘公公领着雪凰和东方临天从正门进了平王府,并直接把他们带到了平时平王待客的大堂后,见过平王后才离开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