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落日崖上峭壁嶙峋,有如鬼斧神工,崖下烟雾重重,一眼望不到底。

    三人站在崖上,迎风而立。

    山风呼啸,墨发飞扬,衣摆猎猎作响。

    雪凰看着烟雾缭绕的崖底,皱起了眉问一旁的莫是道:“我娘就被关在崖底?”

    “据说是的。”

    “据说?”闻言雪凰眸光一冷,看着莫是,脸上布满了问号。

    “是这样的,崖下确实关了一个人,而且是个女子。属下无能,没有见到她的真容,所以……”

    莫是的话没有说完,雪凰已经知道他的意思了。于是不在意的挥了挥手,表示理解。

    这杜氏既然能把母亲关在这崖下,里面必定是防守重重,莫是未能混进去,她能理解。

    转头,雪凰看了东方临天一眼,说道:“我们下去看看?”

    “好,我先下去。”东方临天说完,转头看着莫是道:“带路!”

    “是!”莫是一边回应,一边转身朝着山崖的另一边走去。

    雪凰一看,眸光微闪,跟上东方临天。

    听到雪凰的脚步声,东方临天转头看着她道:“凰儿,你就在这崖上等着吧。放心,我会找到岳母大人的。”

    “不,我陪你一起去。”雪凰坚定的摇了摇头,她不会让东方临天一个人去冒险。更何况,里面关着的是她的母亲,不管怎么样她都得下去看看。

    “好!”东方临天了解雪凰,知道她决定了就不会更改,于是伸出一只手抓住她的手腕道:“跟紧我!”

    莫是在前面小心的开路,东方临天走在中间,雪凰断后。三人小心翼翼顺着山崖往崖底而去。

    本来下崖还有比较安全的道路,可却有众多高手把守,以至于莫是不得不带着东方临天和雪凰走这凶险之路。

    崖壁陡峭,凶险之极。哪怕三人一再小心,仍旧免不了发生意外。

    三人正行走着,走在后面的雪凰突然被什么东西一撞,于是一个没站稳朝着崖底摔去。

    “凰儿!”东方临天一看雪凰落崖,心跳一停,大喊一声纵身一跃朝着雪凰追去。

    走在前面的莫是,被这突然而来的一幕惊呆了,看着那朝崖底而去的越来越小的身影,脸色苍白如纸,高喊一声:“爷,王妃!”

    紧接着,一个大鹏展翅也朝着崖底而去。

    山风呼呼,震得耳朵发聋。

    雪凰下落的速度极快,穿云透雾,眨眼的功夫就被浓雾遮住了身影,让那紧随而来的东方临天焦急不已。一边大喊着:“凰儿,凰儿”,一边使用千斤坠的功夫,朝着崖底落去。

    东方临天下降的速度越来越快,可仍旧没有看到雪凰的身影,急得他双目赤红,一身的戾气四散开来。

    而此时的雪凰却早已穿过了重重云雾,快接近崖底了。

    崖底在望,雪凰心中一喜,张目望去,脸色却变得很是难看。只见崖底怪石嶙峋,荆棘遍布,竟然没有一处平坦的地方。

    眼看着自己就要撞上那山石,雪凰凤眸一眯,玉手一扬朝着那些石头拍去。

    只听得砰的一声大响,碎石飞舞中,雪凰借力一个后空翻,正准备朝一旁落去时,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嘶吼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