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捏着蛇胆,东方临天小心的掰开雪凰的嘴,放了进去。直到雪凰把蛇胆吞下了肚,东方临天这才从雪凰的身上拿出伤药,为她抹了起来。

    抹完药,雪凰的气息平稳了下来,东方临天松了一口气的同时,靠在雪凰的身上晕了过去。

    莫是一看,大惊。

    “王爷!王爷!”

    一边喊着,一边伸手去帮东方临天把脉。确定他只是晕了过去,并无大碍时这才放下心来。

    之前与大蛇的一番激战,他背后的伤口早已裂开,鲜血染透了衣裳。

    莫是小心翼翼的把雪凰和东方临天分开后,把东方临天后背的衣裳撕开,小心的为他上起药来。

    上完药,莫是静静的坐在一旁守护着两人,等着两人醒来。

    时光飞逝,莫是这一坐就是三个时辰,可雪凰和东方临天谁也没有要醒过来的意思。

    黄昏来临,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看着仍旧昏迷着的两人,莫是站起身来,砍了一大堆荆棘,在两人的身前烧起了一个火堆。

    火苗跳跃中,雪凰缓缓的睁开了眼。火光照映下,看着对面打坐着的莫是,又看了看躺在一旁的东方临天,看着他那苍白的脸色,心中一痛,慢慢的抚上了他的脸颊。

    “王妃,你醒了!”

    “嗯,我没事了,你去附近看看能不能寻到一些吃的东西。”雪凰看了莫是一眼,小声一吩咐道,生怕吵醒了东方临天。

    他们来的时候是白天,现在已经是黑夜了。再加上和那大蛇激战了不短的时间,雪凰早已饿了。

    “好!”莫是应声离去,雪凰这才坐了起来,把东方临天的头移到自己的大腿上,伸手小心的抚摸着他脸上的轮廓。

    神情专注而温柔。

    不知道过了多久,东方临天醒了过来。感觉到自己脸上一阵****,一边睁眼,一边伸手朝着脸上抓去,阻止雪凰那在他脸上乱动的手。

    “你醒了!”对上东方临天那深邃的目光,雪凰的脸色微微一红,想不动声色的把手缩回来。

    然而,东方临天哪会让她如愿,不仅没有把手松开,反而握得越发的紧了。

    “凰儿!”温柔而深情的声音在雪凰的耳边响起,听得她心中一片柔软。

    “临天!”低声回应着东方临天的呼喊,雪凰低头缓缓的印上了他的薄唇轻轻的亲吻着,缓慢而深情。

    雪凰的吻让东方临天的眸光一亮,大手一勾勾住雪凰的头,化被动为主动,加深着这个吻。

    雪凰原本只是蜻蜓点水一吻,硬是让东方临天变得缠绵而悱恻!

    唇舌纠缠,辗转不歇。

    直到脚步声传来,东方临天才意犹未尽的放开雪凰,满脸暧昧的看着她柔魅的娇颜。

    “爷,你醒了!”莫是回来,看到东方临天也醒了,脸上一喜。把刚刚猎到的野味往火上一架,烤了起来。

    直到野味烤好,莫是一分为三,递给了雪凰和东方临天。

    雪凰一边吃着手上的烤肉,一边借着火光打量起自己所处的环境来。

    崖高万仞,直冲云霄。不要说人,就是鸟也未必飞得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