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怕你啊!

    东方临天回以老人一记挑衅的目光。秘术又不是只有眼前的老头一个人会,只要他们离开这个地方,相信能找到懂秘术的人,到时帮他解除也不是难事。

    “小子,你别得意,你中的是我的秘术,别人是解不了的。”老人仿佛看出东方临天所想,淡淡的说道。毫不意外的看到了东方临天变色的脸。

    小子,想和我斗,你还嫩着呢!

    看着脸色漆黑的东方临天,老人用唇语开口道。

    你!

    东方临天气急,却又拿老人没办法。

    也是,他现在打又不打过老人,如果老人说的话是真的话,后面说不定还得劳驾对方帮他解除身上的中的秘术。

    东方临天沉默了。

    老人看到东方临天不再说话了,这才满意的在一旁坐了下来。

    直到这时,雪凰才开口问老人道:“前辈,你的意思是之前那具棺木上的光芒是一种秘术?

    对于秘术,雪凰是一知半解。唯一的一次接触就是在长洛镇苏清水使用的那次。

    可惜的是苏清水的秘术并不怎么高明,所以雪凰也并不觉得有多厉害。直到现在才知道,这秘术不容小视。竟然能伤人于无形,而且一般人还看不出来。

    想着,雪凰看着老人的目光变得深沉了起来。

    这老人的身份不简单!

    “小女娃,你那是什么眼神?有什么话直接问老夫就是了,憋在心里不难受吗?”仿佛看穿了雪凰心中所思所想,老人看着她淡淡的开口说道。

    他从来不喜欢猜来猜去,而且难得碰到一个喜欢的丫头。他也不希望这份猜忌破坏了原来的美好。

    “抱歉!”被人看穿了心思,雪凰没有一丝的不好意思,真诚的对老人道起歉来。

    “小女娃,老夫不喜欢那些虚的,有什么问题直接问就是了。”老人很是豁达的开口。

    “既然前辈如此说了,那晚辈也就不恭敬不如从命了。”雪凰朝着老人笑了笑,问道:“请问前辈尊姓大名,为何会生活在这峭壁之上?”

    听到雪凰的问题,老人微微皱了皱眉,眼中快速的闪过一抹痛色,然后看着她淡淡的说道:“西京杜家你们听说过吧?”

    雪凰点了点。

    “严格说起来的话,老夫应该算是杜氏一族的老祖宗。至于为何会在这峭壁之上,是为了陪我的夫人。”老人一边说着,一边朝着一旁的棺木指了指。

    几人朝着那棺木看这去,眸光微变。

    仿佛没有看到雪凰等人的变色一般,老人接着说道:“四十年前,老夫的夫人身上中了一种奇毒,整个人陷入了沉睡之中,无药可解。心灰意冷之下,为了不让人打拢,老夫特意找这么个安静的地方安置陪伴于她。”

    “原来如此。”

    雪凰点了点头,想到东方临天身上的秘术还得靠老人,于是对老人说道:“晚辈略懂歧黄之术,不知可否让晚辈看看夫人?”

    “你会医术?”

    老人一脸惊讶的看着雪凰,脸上拢上了一抹欣喜。第一眼,他就喜欢上了这个小女娃,却不想她不仅饭菜做的那么可口,竟然还懂医术。果然比那小子强多了。

    “略懂!”雪凰谦虚道。

    却不想,她的话音刚落,老人就如一阵风般吹过,转眼的功夫就把雪凰带到了棺木的跟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