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人小心翼翼的把夫人从冰棺中抱起,放在了床上。神情专注,动作轻柔,仿佛在对待一件珍宝,看得一旁的雪凰和东方临天无比感触,不由自主的互相凝视了起来。

    “小女娃,可以了。”把夫人在石床上安置好,老人这才转头看着雪凰。

    “好,一会儿帮夫人解毒,还请前辈搭把手。”雪凰一边说着,一边把随身带的银针拿了出来。

    看着那长短不一的银针,老人眸光闪了闪,问道:“小女娃,你需要我做什么,尽管吩咐。”

    “好,呆会我用银针配合着汤药给夫人解毒。前辈要做的就是,运功护住夫人的心脉,以及帮着加速药效的发挥。”

    “没问题,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说完,雪凰轻轻的扶起夫人,把汤药灌进了她的嘴中。

    待到夫人把药汤咽下,雪凰这才说道:“前辈,可以运功了。”

    雪凰的声音落下,老人盘腿坐在了夫人的身后,伸出双掌按在她的腰间。

    霎时,源源不断的真气一点一点的输入夫人的体内,并调动着在夫人身上的奇筋八脉缓缓的动行着。

    待到真气在夫人的体内运行了一个周天之后,雪凰摸出了银针朝着对方身上的要穴刺去。

    随着身上的银针越刺越多,夫人的脸色渐渐转头红润了起来。

    待到雪凰最后一枚银针刺下,那原本紧闭着双唇的夫人突然张开了口,猛得吐出几口黑血来。

    黑血吐尽,雪凰这才把银针一一收起,然后喂了夫人一枚白色的药丸,这才对老人说道:“前辈,可以了。”

    老人听言收了功,和雪凰一起扶着夫人在床上躺下。

    看着夫人有了血色的脸,闻着的她平稳的呼吸,老人有一瞬间的激动,不敢置信的看着雪凰问道:“毒解了?”

    不怪老人不相信,实在是这毒就像是一块大石一样,压在他身上已经几十年了。一直以来,他都想把这块大石拿开,却毫无办法。

    可现在,雪凰轻易就把他这石头给拿开了,让他有一种处在梦中的感觉,感觉一点都不真实。

    “解了!前辈放心吧,夫人一会儿就会醒了。”雪凰一脸温融的看着激动的老人,笑意爬上了她的脸庞。

    “这是真的,我不是在做梦吧?”老人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自言自语道。

    “放心吧,现在是白天,没梦可做。”雪凰一脸好笑的看了老人一眼,转身做饭去了。

    雪凰手脚麻利的做好一桌饭菜,天色已经黑了,可莫是却还没有回来,于是有些担心的朝着山洞口走去。

    这还没走到洞口,就有一个人影如一阵风般刮了进来,差点撞到了雪凰。

    幸好雪凰闪的快,不然被这么一撞,非受伤不可。

    东方临天一看进来的是莫是,而且差点撞到雪凰,脸彻底的黑了,对着莫是就是一声吼道:“莫是,外面有人追你吗?跑这么快,差点撞倒了夫人!”

    莫是一听,脸色一白,转头一脸愧疚的跪在雪凰的面前道:“夫人,对不起!”

    “起来吧!”雪凰把莫是扶了起来,转头看着东方临天说道:“临天,别生气,生气不利于你的伤势恢复。”

    说完了东方临天,雪凰转身一脸笑意的看着莫是问道:“莫是,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