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的脸色微微好看了些,可那看着纳兰德的目光仍旧冷如寒冰。

    “这追踪香很好解,遇水则消。”纳兰德有些怕怕的,一边说着,一边警惕着雪凰和东方临天,生怕两人不相信他的话,再次对他出手。

    “既然如此,那我就再相信你一次,否则我的手段你是知道的。”雪凰狠狠的瞪了纳兰德一眼,转身往厨房的方向去了。

    待她解了追踪香再来狠狠的收拾这个纳兰德,雪凰如是想。

    竟然敢在她身上做手脚,不想混了。

    她从来都不是好说话的人,也不是圣母,既然招惹了她就要承担她的报复。

    雪凰的面容一片冰冷。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雪凰从厨房返回了客厅。

    “怎么样?解了吗?”东方临天一看雪凰进来,不太确定的问道。

    追踪香是纳兰德搞出来的,解没解掉也只有纳兰德知道。

    “我也不清楚。”雪凰一边说着,一边朝着坐在一旁的纳兰德走去,笑眯眯的问道:“纳兰先生,你说呢?”

    “我还能骗你们不成,当然是解了。”纳兰德说得那个肯定,目光却仍旧小心翼翼的看着雪凰。

    心中祈祷着:相信吧,快相信我吧!

    不知道是纳兰德的祈祷不够灵,还是老天爷没有听到他的话。总之,他祈祷的话刚一说完,雪凰窜到了他的身边。

    紧接着,纳兰德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臂一痛。再转头看去之时,就看到雪凰的手中正捏着一枚淬了毒的银针,依稀还能看到针尖上的一点红,那是他的血。

    “雪姑娘,你这是做什么?”纳兰德一脸不解的看着雪凰,她身上的追踪香已经解了,她为什么还要拿银针刺他呢?

    “纳兰先生,你没听过一句话叫做‘来而无往非礼也’吗?”雪凰看着纳兰德,薄凉一笑。

    “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意思就是你送了本妃那么一份大礼,本妃又怎么可能不回你一份大礼呢?”雪凰脸上的笑意越发的妖娆,晃花着纳兰德的眼。

    “你,你给我下毒了?”纳兰德一脸震惊的看着雪凰,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雪凰竟然如此的记仇,如此的小气。

    难怪古代人云:世上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

    今天他总算是见识到了,古人诚不欺他。

    “你说呢。”雪凰一脸娇俏的看着纳兰德,淡淡的问道:“现在你告诉我,用什么来识别追踪香?”

    刚刚去厨房的时候雪凰已经想过了,这追踪香不可能是靠鼻子闻出来。一定是用别的什么东西识别,雪凰也知道光问是问不出来的,所以才在纳兰德没有戒备心的时候,刺了他一针。

    这样一来,纳兰德碍于身上有毒,必然不会再耍花招。

    “这?”纳兰德看着雪凰,犹豫起了来。那可是他的底牌,难道今天要全部暴露在雪凰面前吗?

    “不说?”纳兰德的神态落在雪凰的眼中,她一点都不意外。却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把手上拿着的银针露了出来问一旁的东方临天道:“临天,你知道我这针上下的是什么毒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