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德说没办法,雪凰压根不信,他只是不愿意出手而已。

    然而雪凰是什么人,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逼着一个人做他不愿意做的事情。说她恶趣味也罢,说她喜欢强人所难也行。

    反正对于那些不愿配合的人,她有的是办法。

    只见雪凰听到纳兰德的话后勾唇一笑,道:“纳兰先生是不愿意了?”

    纳兰德站在一边,装着没听到雪凰的话,仍旧看着天上的云,仿佛那云中有什么东西吸引着他一样。

    雪凰看着装模作样的纳兰德倒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目光静静的落在他的身上。

    那目光不强烈,却存在感十足。

    不多一会儿,纳兰德最终还是受了雪凰的目光,转头没好气的看着她道:“什么不愿意,我是没办法好不好?”

    “是吗?”雪凰轻飘飘的回了一句,扬了扬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手中的小瓷瓶。

    看着那瓷瓶,纳兰德一愣,伸手朝着自己的怀中摸去。一摸之下,他的脸彻底的黑了,看着雪凰咬牙切齿的问道:“那东西怎么会在你手上?”

    雪凰手上拿着的瓷瓶里装的不是别的东西,是雪凰给纳兰德的迷幻药。离开小院之前,雪凰就把东西给了他。而且他还特意放在了怀中贴身的位置,可现在却出现在了雪凰的手中。

    更重要的是,他根本不知道雪凰什么时候拿去的。

    看着纳兰德,雪凰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问道:“纳兰先生有办法了吗?”

    “当然,有!”纳兰德一脸扭曲,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手一伸,朝着雪凰递过去。竟然很明显,就是让雪凰把东西还给他。

    “纳兰先生,为了以防你出尔反尔,这东西我先帮你保管着。不过你放心,只要你替换了纳兰智进了苏府,我会还给你的。”雪凰一脸笑意的看着纳兰德,当着他的面把瓷瓶收了起来。

    好在她之前多了一个心眼,所以在帮纳兰德易容的时候,就顺手把东西牵了回来。这不,现在派上用场了。

    “你?”纳兰德被雪凰气得半天,却又无可奈何。

    生了好一会子闷气,纳兰德知道暂时斗不过雪凰,只好冷静下来。然后看着她和东方临天说道:“办法倒是有,不过要费一点时间。”

    “说!”东方临天看着纳兰德,很干脆的说了一个字。

    对于纳兰德,他还是有戒心的,防着他对他们使坏。必竟他做的一切事情,都是雪凰逼他做的,难保他不会怀恨在心。

    “你们先找一个地方歇会脚,我去去就来。”说完,也不管雪凰和东方临天的反应,飞身离去了。

    看着纳兰德离去的背影,雪凰和东方临天眸光微闪,对视了一眼后决定找个地方等着。

    暗卫们暂时隐藏起来,雪凰和东方临天找了个附近的茶楼叫了一壶茶一边品着,一边关注着外面的动静。

    半盏茶的功夫,雪凰就看到纳兰德回来了。与他一起的,还有一个看上去精明的男子。

    纳兰德一回来,就抬头朝着雪凰和东方临天所在的茶楼望了望,然后示意那男人进苏府去找纳兰智。

    看着男人进府了,雪凰和东方临天这才离开了茶楼,来到了原来汇合的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