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先把衣服穿上,我有话跟你说。”纳兰德垂着双眸,根本没有看到杜月明眼中闪过的异样之色。

    “哦,好!”对于纳兰德突然变得冷淡的态度,杜月明好像压根没有看到一般,听话的把衣服穿了起来。

    纳兰德虽然没有看杜月明,可耳朵却没有闲着。一听她已经穿上了衣服,猛得起身上前一手点穴,一手准备提人。

    却不想,就在他的手要碰到杜月明之时,异变突然生。杜月明突然朝着他挥出一掌,然后往房门的方向窜去。

    突然而来的变故让纳兰德一惊,有些反应不过来。待到他想明白发生了什么之时,杜月明已经在房门外停了下来,冷冷的看着他,厉声问道:“你根本不是纳兰德,说吧,你究竟之谁?”

    杜月明一向聪明,刚刚在她清醒过来,看到纳兰德衣服整齐的坐在椅子上的那一刻,她瞬间明白了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

    对于男女之间的欢爱,她可是个中高手,是不是和男人一起做她还是能区别开来的。

    之前没有发现,是因为她根本没有往那方面去想。现在一想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眼前这假扮纳兰德之人必定是报着见不得人的目的。

    想到纳兰德的目的不纯,杜月明的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再次质问道:“说吧,你的目的是什么,你把纳兰德怎么样了?”

    直到这一刻,杜月明仍旧不知道她口中的纳兰德其实是纳兰智,而眼的纳兰德才是真正的纳兰德。

    纳兰德看着杜月明,这一次并没有在他是不是真正的纳兰德的问题上纠缠。他知道哪怕他还有物证证明他是纳兰德,这杜月明也未必会相信了。

    该死的,是他大意了。在这最后的关头,竟然让杜月明发现了问题。

    想到雪凰之前的话,要他带着杜月明过去。纳兰德的又头痛了。

    本来他想趁着杜月明没有防备突发制人,却不想杜月明早已防范。而且现在杜月明又守在了房间的门口,他想要抓她更加的不容易了。

    想着,纳兰德的脸色很是不好。

    一直以来,他都看不起杜月明这样的女人,却不想正因为他的小看,让事情又横生了这许多的波折。

    抬眸,看着杜月明纳兰德不得不开口道:“杜月明,我们只是把你的相好的关了起来,并没有把他怎么样。如果你想他没事的话,还是跟我们合作吧。”

    “你们,你们是谁?”杜月明眸光闪了闪,问道。如果只是纳兰德一人还好办,她有的是办法对付他。

    可现在听他的口气,来此地的不只他一个人。

    这一刻,杜月明开始权衡利弊了起来。

    如果不是什么为难之事,她一个女人还是不要和那些人为敌的好。

    想着,杜月明看着纳兰德问道:“你们想我怎么合作?”

    “很简单,放了雪飞。”

    闻言,杜月明的脸色一变,厉声道:“休想!”

    如果相好的纳兰智是她的解语花,那么雪飞就是她心中的一根刺。雪飞的存在时时刻刻的在提醒着她,她不如杜月宁的事情。

    雪飞那个顶天立地,俊美无双,文武双全的男子,宁愿娶一个杜家的养女,也不愿意娶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