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奇之余,纳兰德看着雪凰问道:“你怎么做到的?”

    闻言雪凰淡淡的扫了他一眼,并没有回答。她可不会告诉纳兰德,她之前给的解药其实并不完全是解药,还掺杂了一点能使人动不了的毒药。

    不然,她哪能那么爽快的把解药给纳兰德呢?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雪凰现在不管做什么都会留一手。比如说毒药并不完全是毒药,解药也不完全是解药。比如说未雨绸缪,有必无患。

    很快,几人就回到了之前杜月明的房间,几个暗卫正守着虚弱的雪飞。

    “这铁链怎么解开?”雪凰从纳兰德手中抓过杜月明,指了指雪飞身上的铁链。

    “你别费劲了,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杜月明看着雪凰,冷笑了起来。只要她不说,他们就别想带走雪飞,否则带走的只能是雪飞的尸体。

    “不说是吗?”雪凰听了杜月明的话突然笑了起来,那笑容妖娆无比,薄凉的声音也随即响起:“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比比看谁耗得过谁。”

    说完,雪凰的玉手摸上了杜月明的脸,一遍又一遍,一边摸一边说道:“这脸可真不错,又滑又嫩,难怪纳兰智着迷不已。换着我是男人,也会爱不释手的。”

    雪凰说着说着,突然话风一转道:“只是不知道如果你这张脸毁了,那纳兰智会不会再看你一眼呢?”

    音落,杜月明突然觉得脸上一冷,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由然而生,仔细一看,才发现雪凰的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柄匕首。

    “杜月明,你说如果我在你的脸上动几下的话,你这脸会不会就毁了呢?”雪凰一边说着,一边作势要划杜月明的脸。

    看着雪凰的动作,杜月明一愣尖声道:“你敢!”

    “你说我敢不敢?”雪凰勾唇一笑,夺魂摄魄,轻飘飘的几个字从口中吐出:“要不要赌一把呢?”

    说完,雪凰手一用力,刀锋按在了杜月明的脸上,只要她再微微用那么一点点儿力,杜月明的脸就要花了。

    这一刻,杜月明害怕了,恐惧了,瞪大着双眼看着雪凰道:“你赢了!”

    “算你识相。”

    雪凰手上的匕首并没有从杜月明的脸上拿开,而是微微移开了那么一点。只要杜月明一有反悔的意思,匕首势必会再次划下。

    “说吧!”雪凰的目光紧紧的锁住杜月明,只要她的表情有一丝一毫的异样,都逃不过她的眼。

    强敌人环视,威逼在前。这一刻,杜月明不得不妥协,开口说道:“这铁链是锁在雪飞身上的,钥匙就是我头上的发簪子。

    雪凰一手抽下杜月明头上的发簪,看着杜月明冷声警告道:“希望你没有骗我,否则……”

    雪凰的话没有说完,可任谁也听得出来绝对不会是什么好话。

    “不敢,不敢!”杜月明连忙开口,生怕说得慢了一点雪凰手上的匕首会再次划花她的脸。

    “最好是这样。”雪凰一边说着,一边转身把簪子递给东方临天道:“临天,麻烦你去开锁。”

    “好!”东方临天接过簪子后,围着被绑的雪飞转了一圈,却没有发现那锁在什么地方,于是转头问道:“锁在什么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