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讨厌,快把手拿开我要起床了。”雪凰被东方临天弄得一身痒痒的,麻麻的难受不已,于是一把拍开他的手,道:“快点,我饿了。”

    “饿了?”东方临天闻言睁开着双眼,看着雪凰邪笑道:“看来为夫还不够努力,竟然饿着娘子了。”

    说完,猛得翻身把雪凰压在身下,低头目光灼灼的看着她问道:“娘子,你说为夫该先喂你哪儿好呢?”

    一边说着,那目光一边不停的在雪凰身上打转。

    炙热的目光,别有深意的话,听得雪凰双脸发烫,伸手猛得一推他道:“临天,别闹了,我真的饿了。”

    雪凰一边说着,一边可怜兮兮的看着东方临天。好像为了配合她的表情一样,肚子也随即传来一阵阵声响。

    原本东方临天还想作弄一下雪凰的,当然最好是捉弄当中把她给吃了。可一听到雪凰肚子喝起了空城计,只得罢手从雪凰的身上不情不愿的爬了下来,看着她道:“凰儿,我帮你穿衣吧。”

    “不用,我自己来就好。”雪凰笑着拒绝。

    开玩笑,好不容易让东方临天打消了吃她的想法,她可不会再次傻傻的羊入虎口。

    “凰儿。”被雪凰拒绝,东方临天哀怨了。心道:“凰儿真是越来越聪明了。”

    本来他还想着趁着帮她穿衣服的时候再偷吃几下豆腐,却没有想到被雪凰给拒绝了。

    然而,雪凰可不管东方临天现在脸上是什么表情,起床穿衣服要紧。

    中午没吃饭,又运动了一番,肚子实在是饿坏了,还是赶紧穿好衣服去找吃的吧。

    雪凰在屏风后飞快的穿好衣服,正打算偷偷的离去。却不想东方临天比她还快的穿好了衣服,正等在一旁呢。

    看到雪凰从屏风后出来,东方临天伸手揽过她的肩,笑眯眯的说道:“娘子,我们吃饭去吧。”

    一说到吃饭,雪凰突然想起中午的时候,自己刚做好饭还没来得及帮雪飞送去就被东方临天给抱走了的事实,于是脸色微恼看着他假装凶狠的说道:“东方临天,如果中午我爹被饿着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凰儿,你放心吧,有岳母大人在,就算饿着谁也绝对不会饿着岳父的。”东方临天看着雪凰,满面笑容的说道。

    再说了,这院子里又不是只有雪凰一个,如果不是因为雪飞的身体还没恢复,雪凰坚持要为他准备什么营养餐,他才舍不得她天天下厨呢?

    想着,东方临天托起雪凰的说,心疼的说道:“凰儿,等你岳父大人的身体好了,以后这做饭的事情就交给下人去做吧。累着你了,我会心疼的。”

    闻言,雪凰转头看着东方临天,看到他眼底那抹化不开的疼宠,心中一暖笑着应道:“好,我答应你,只要爹爹的身体好起来,我就不下厨了。”

    “真乖!”东方临天像哄小孩一般,在雪凰的额上印下了一吻,然后搂着他往花厅而去。

    花厅里,伤好了的白梅和绿竹正忙碌的摆着碗筷。一看雪凰和东方临天进来,两人都一脸高兴的说道:“爷,小姐,你们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