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想到纳兰德的别院去一趟,看能不能想起那被自己忽略的东西来。

    “这样,我让几个人跟你一块去,相互之间也好有个照应。”杜月生沉吟了一下,说道。

    “好!”纳兰智也没有拒绝,反正他现在和杜月生是合作的关系,跟去就跟去,也没多大的关系。

    而且多两个人,一旦有事还可以多个帮手,又何乐而不为呢?

    看到纳兰智没有拒绝应了下来,杜月生的脸色好了很多,对着外面喊了一声:“来人,纳兰先生要出去,派几个人跟去给他打下手。”

    杜月生吩咐没多大一会儿,管家就带了四个人过来。

    看着人已经来了,纳兰智向杜月生告辞了一声,就带着四人出府了。

    一出杜府,纳兰智直奔郊外纳兰德的别院而去。这一次,他去见的还是那个门房。

    “二爷,你怎么又来了,老爷正到处找你呢?”门房看到纳兰智很是惊讶。之前纳兰智前来找他,他没有告诉纳兰德已经后悔了。

    这会纳兰智又来了,让门房有些意动了起来。

    “找我?哼,还不是想把我关起来。”纳兰智冷哼一声,一脸愤怒的说道。说完,又想到了什么,看着门房似笑非笑的问道:“你不会出卖我吧?”

    门房一惊,有些尴尬的笑道:“二爷,你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呢?”

    他确实是存了这份心思,可不敢让纳兰智看出来,否则就大祸临头了。

    “没有就好。”纳兰智目光紧紧的锁住门房,仿佛要把他看穿一般,看得门房有些心虚的垂下了头。

    门房的表现落在纳兰智的眼上,让他眸光一冷,知道自己猜对了。不过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轻笑道:“看把你吓的。放心,我知道你不会出卖我的,这锭银子给你压压惊。”

    说完,纳兰智把一大锭银子递到了门房的手上。

    “二爷,这?”

    “客气什么,说了是给你压惊的,就是给你压惊的。收下吧,没别的意思。”纳兰智看着门房不愿意收那银子,接着说道。

    “这?”门房看着纳兰智又犹豫了一会,才道:“既然这样,那奴才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说完,把银锭子放下怀中。

    这么大锭银子,够他一家老小一年的花消了,不要白不要啊。

    平白又得了一大锭银子,门房的心情很好,问纳兰智道:“二爷找奴才是不是有事啊?”

    无功不受实禄的道理门房还是懂的。虽然纳兰智说是给他压惊的银子,但他可不会傻傻的全然相信,他知道纳兰智一定是有什么话想问他。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我大哥回来没有。”纳兰智看着门房笑着开口。

    “就这啊?”门房听了纳兰智的话,也跟着笑了起来,松了一口气般道:“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老爷早就回来了。”

    “他什么时候回来的?”纳兰智接着问道。

    “大概一个时辰前吧。”门房想了想,回道。

    “一个时辰前?”纳兰智在脑中把时间过了一遍,一个时辰前不就是和他们撤离小院外面差不多的时间么?

    想到这里,纳兰智脸色顿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