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王认真的看了纳兰智好一会儿,看着他不像是撒谎,这才收回了目光道:“带本王去,我倒要见识见识那个女人究竟是怎么个厉害法。”

    他这边刚一表态,那边君清辰已经率先朝着外面高喊一声:“来人!点上两百家将,随父王和本世子前往抓美人。”

    “是!”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两百家将到位。平王和世子君清辰带着家将,随着纳兰智朝着雪凰的小院而去。

    “怎么样,人没跑吧?”来到巷口,纳兰智召唤出影卫,急切的问道。

    “纳兰先生请放心,连一只蚊子都没有跑出去。”

    “很好!”

    说完,纳兰智快步朝着雪凰的小院而去。

    “快,跟上纳兰先生,给本王把小院围了。”平王一声令下,两百家将小跑着把雪凰住的小院给围了起来。

    暗卫们听到动静,立即派人前去禀报雪凰和东方临天。

    “什么,我们被包围了?”听到这个消息,雪凰脸色漆黑一片。难怪她之前一直不安,果然要出事。

    本来他们已经打算好了,今天晚上就出发。却没想到纳兰智竟然来的如此之快。

    东方临天的脸色也不太好,之前的时候他派暗卫去跟纳兰智,一直没有消息传来。现在看来,那暗卫恐怕已经遭到毒手了。

    “准备,迎战。”东方临天冷声下令,一边朝着外面走去。

    “白梅、绿竹、无情,你们保护好老爷和夫人。”说完,雪凰紧跟着东方临天一起朝着外面走去。

    当夫妻两人来到院外时,正好看到院门被撞了开来,一阵士兵涌了起来。

    “杀!”雪凰一看那直接撞门进来的士兵,眸光一沉脸色一黑,一身煞气飞扬,冷喝一声。

    一声令下,暗卫们瞬间现出身来,举起武器和士兵们打在了一起。

    这时,雪凰和东方临天才一脸冰冷的朝着大门口看去,只见纳兰智带着平王和君清辰骑着马走了进来。

    “雪凰,东方临天,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纳兰智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院子中央的雪凰和东方临天,得意洋洋的说道。

    一想到自己在两人手上吃尽了亏,纳兰智心中就恨得不行。再加上雪凰和东方临天把他的相好杜月明给杀了,更是让他恨不得把两人碎尸万段。

    正可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纳兰智身子一动,就要朝雪凰和东方临天扑去。

    君清辰却突然说话了,他冷冷的瞪了纳兰智一眼道:“纳兰先生,你胡说什么,美人怎么可以死呢?”

    “世子爷,这?”纳兰智转头看着平王,等着他开口。

    “先把这些暗卫们解决了再说。”平王眸光微闪,淡淡的开口。

    “王爷!”纳兰智看着平王,不甘的高喊一声。

    然而,平王已经直接转过头去不看他了。至于君清辰一听平王的话,顿时就笑了,高兴的说道:“多谢父王。”

    谢过平王,君清辰转头目光痴缠的看着雪凰,嘴中却飞快的说道:“美人儿别怕,本世子不会让别人伤害你的,快到本世子这边来。”

    “找死!”听了君清辰的话,再一看他看雪凰那痴恋的目光,东方临天醋意飞扬,一手把雪凰拥进怀中,一手扬起一道劲气朝着君清辰击去。

    想打凰儿的主意,找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