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激情过后,雪凰双腿发软躺在床上一点都不想动,一脸哀怨的看着东方临天。

    迎着雪凰那哀怨的目光,东方临天勾了勾唇,笑道:“娘子,你这么看着为夫不会是在怪为夫没有尽力,没有伺候好你吧?”

    “滚!”雪凰没好气的低吼一声,看着一脸满足的东方临天暗恨不已。

    明明是他在上面出力的,为何累的反而是她呢?

    真是太不公平了!

    雪凰的一声吼,东方临天脸的上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看着她道:“娘子,这可是你说的哦。”

    说完,东方临天再次俯下了身子,目光灼灼的看着雪凰道:“娘子有命,为夫不敢不从。既然娘子刚刚说还要再滚一滚,为夫也只好舍命陪娘子了。”

    最后一个了字落下,东方临天再次含住雪凰那娇嫩的红唇亲吻了起来。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房间里再次响起了美妙动人的旋律。

    恩爱过后,雪凰直接被累晕了过去。

    看着那被自己累惨了的雪凰,东方临天受怜的亲了亲她的额头,为她盖好被好,这才起身。

    他可没有忘记之前纳兰智想暗算雪凰。

    对于那些妄想伤害雪凰的人,他又怎么会放过?

    东方临天来到大厅后,让莫是把纳兰智带了进来。

    因被万蚁噬心毒折磨过了,此时的纳兰智狼狈得连个叫化子都不如。披头散发,身上布满了灰尘。

    莫是把纳兰智带来后,直接扔到了东方临天的面前,道:“爷,人带来了。”

    纳兰智被莫是这么一扔,身上的痛意难忍,抬头看着上首居高临下正看着自己的东方临天,双目赤红,恨意滔天。

    “东方临天,是你!”咬牙切齿的声音从牙缝里迸出,纳兰智恶狠狠的看东方临天。

    “纳兰智,你竟然妄想伤害凰儿,简直找死。”东方临天一脸冷酷的看着恨意十足的纳兰智冰冷的开口:“来人,把他的手筋脚筋挑断,本王要让他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东方临天的说刚说完,一个暗卫闪身进来,手起刀落,纳兰智身上的筋脉全部被挑断。

    惨叫声从纳兰智的口中溢出,传遍了整个小院。

    君清辰听到声音,从客房走了出来,朝着大厅而去。当他进入大厅看到那正在地上打滚的纳兰智时,眸光闪了闪对上首的东方临天说道:“东方公子,清辰有一提议,不知当讲不当讲。”

    “说!”东方临天看了君清辰一眼,冷冷的说道。虽然他讨厌君清辰对雪凰的心思,然不可否认交好了这君清辰,就等于交好了平王府。

    熟轻熟重东方临天还是分得清楚的。

    所以此时,他虽然没给君清辰好脸色,也没有杀人的冲动。

    对于东方临天的态度,君清辰并没有过多的计较。如果说他之前对这纳兰智还有一些好感的话,此时他对纳兰智只有恨意。

    不仅仅是因为纳兰智才让平王受了伤,更是因为纳兰智要杀雪凰。

    这一点,他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抬眸,迎着东方临天的目光,君清辰平静的说道:“清辰有一个请求,那就是把这人交给平王府处理,不知道东方公子意下如何?”

    “为何?”东方临天凤眸微眯,冷冷的看着君清辰,猜测着他的用心与目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