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是!”纳兰德点了点头,算是承认了。

    “不会吧?”纳兰雪简直不敢相信,瞪着纳兰德。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么之前要算计雪凰等人的是纳兰智。

    这?

    纳兰雪有些风中凌乱了,她瞪着纳兰德道:“你怎么不早说?”

    “我?”纳兰德张了张口,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件事。

    “别吵。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我们得想想办法救救智儿。”纳兰老太君白了两人一眼,打断了两人的话。

    如果不知道纳兰智还活着,倒也没什么。现在既然知道了,那就另说了。不管怎么说,纳兰智也是她纳兰家的子孙,是长房的人。不能再次眼睁睁的看着他死了。

    想到这里,纳兰老太君对纳兰德发话道:“你速去查一查智儿现在被送到了什么地方?”

    “是!”纳兰德应声离去了。

    此时,纳兰家主院,家主纳兰勇住的院子。

    平王府的家将押着一个狼狈不堪的纳兰智进了主院,直接扔在了纳兰勇的面道。

    “纳兰家主,这人涉嫌刺杀王爷,还请纳兰家主给平王府一个交待。”家将看着上首的纳兰勇,一脸怒容的说道。

    “将军辛苦了,先坐下喝杯茶。如果此人确实涉嫌刺杀平王爷,本家主一定会给王府一个交待的。”

    纳兰勇一边请家将坐下喝茶,一边恭敬的说道。

    “喝茶就不必了,本将还等着复命呢。”

    家将的话一说完,纳兰勇的脸色有些难看了,却又不好说什么。毕竟对方是平王府的人,也不好得罪。只能赔着笑脸道:“是,是,是,本家主马上处理。”

    说完,纳兰勇对着自己身边的人吩咐道:“来人,把他架起来。本家主倒要看看究竟是谁的胆子那么大,竟然敢行刺平王?”

    然而,当纳兰勇看到对方的面容之时,整个人惊呆了,一脸不敢置信的说道:“怎么可能?”

    “纳兰家主,你的意思是说我们平王府无中生有了?”家将一听纳兰勇的话,脸色不善了。

    “不,不,将军误会了。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有些出乎意料而已。”纳兰勇连忙解决,并上前走到纳兰智的面前,捏着他的下巴,满脸怒容的问道:“纳兰德,你在搞什么鬼?”

    “呵呵,父亲,你的眼力还真是有够差的。怎么,十多年不见,连我都认不出来了?”纳兰智冷冷的看着纳兰勇,一脸嘲讽的说道。

    “你,你是智儿?”纳兰勇一听这话,呆怔了一下。回过神来后,一脸惊喜的看着纳兰智。

    “还算没有老糊涂。”听到纳兰勇的话,看着他一脸惊喜的表情,纳兰智脸上的嘲讽越发的深的起来。

    如果不是十几年前经历过绝望与生死,此刻谁看到纳兰勇的表情都会以为他很在乎这个儿子。

    然而,事实却是,他眼睁睁的看着他被自己的兄长一剑杀死,一个字都没有说,一句求情的话都没有。

    “智儿,真的是你么?你没死?”听到纳兰智承认自己的身份,纳兰勇激动了,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这才问道:“智儿,这些年你过得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