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德会意,上前就要去抓纳兰智。

    然而纳兰智虽然中了毒,身手却还在。不待纳兰德近身,他已经往后一滑,避了开去。然后怒视着纳兰德道:“纳兰德,你还真是我的好哥哥。十多年前,你大义灭亲杀了我一次,现在又还想来杀我第二次,是么?”

    “我告诉你,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纳兰智一边说着,一边转身就往院门的方向逃去。之前进来的时候,他看到了杜府的影卫们还在。

    现在只要他逃出小院,与那些影卫们会合,就能暂时保住一命。

    这样一来,身上的毒虽然没办法解,但只要活着,他就还有机会。

    等他回到杜府,找杜月生帮忙,然后再带人来把雪凰拿下。解毒什么的还不是小事一桩。

    纳兰智想得倒是不错,可惜他低估了雪凰手下的暗卫们的厉害。不待他逃到院门,几个暗卫已经把他围了起来。

    雪凰早在看到纳兰智准备逃跑的时候,眸光就冷了,正准备亲自动手。一看暗卫们把他围了起来,于是冷声下令道:“把他拿下,生死不论!”

    短短的八个字,听得纳兰智一震,纳兰老太君一惊。张口想要说话,可却发不出声音,于是狠狠的瞪着点了她哑穴的纳兰雪。

    无声的威胁道:“把我穴道解开,不然我就不认你这个女儿了。”

    纳兰雪一愣,呆呆的看着纳兰老太君。想到她刚回来时,纳兰老太君说的话,再与现在一对比,心顿时就凉了。

    尔后直接转身,不再看她一眼。

    老太君没威胁成纳兰雪,又把目光转向纳兰德,想让他帮着把穴道解开。

    然而纳兰德一看老太君看着他,就立即转身朝着被暗卫围住了的纳兰智而去。

    不管怎么说,纳兰智还是他的弟弟,就算他再生气,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当场被杀死。

    “纳兰先生,请留步!”东方临天一看纳兰德朝着打斗的方向而去,立即挡住了他的去路。

    之前他们已经给过纳兰德一次机会,让他把纳兰智带走,之前的事也没有再追究。

    可惜纳兰智根本不领情,不仅逃离了纳兰德的控制,还带人来杀他们。这一次,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让纳兰智离开的。

    “辰王?”纳兰德被挡住,一脸祈求的看着东方临天。

    “没得商量。”东方临天冷冷的开口,站在原地没动。

    这时,纳兰智一个不敌,被暗卫们拿下,押着朝雪凰这边走来。

    “把人交给世子。”雪凰冷冷的看了纳兰智一眼,对暗卫们吩咐道。虽然她很想立马就杀了纳兰智,但他必竟与平王受伤有关。

    于情于理,君清辰都比她更有权力处置纳兰智。

    君清辰听到雪凰的话,朝着她看了过来。那眸光幽深如海,仿佛有千言万语,却又仿佛什么都没有。

    雪凰迎着君清辰的目光,笑了笑说道:“世子,纳兰智交给你了。是死是活,任由世子决定。”

    “好!”君清辰应声,深深的看了雪凰一眼,吩咐手下把纳兰智带走。

    “哟,这里好热闹啊!”

    这时,一道带着笑意的声音,在众人的耳边响起,让雪凰和东方临天脸色一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