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智弟死了。”纳兰德一脸悲伤的说道。对纳兰智他也是有愧的,所以在知道他还活着的时候,就一直在保护着他。

    只可惜,纳兰智一点都不明白他的良苦用心,一心只想着找雪凰报仇,以至于最送了命。

    想着这个,纳兰德就后悔不已,他应该看好他的。如果不是他没看好纳兰智,如果不是被他离开了别院,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想着,他越发的愧疚了起来,对纳兰勇说道:“父亲,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智弟,没有照顾好他。”

    “他,真,真的死了?”哪怕纳兰德已经说得很清楚了,纳兰勇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他失而复得的儿子就这么死了。

    纳兰老太君听到纳兰勇一直不敢相信纳兰智死去了的事实,看着他一直没有下令让人去给纳兰智报仇,不禁火了。对着纳兰勇吼道:“纳兰勇,你还磨蹭什么,智儿死了,是被雪凰杀死了。你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给他报仇,去杀了雪凰。”

    “母亲,我?”纳兰勇看着老太君,虽然很想为纳兰智报仇,但真要行动起来时,却犹豫了。他是纳兰智的父亲,可也是纳兰家的家主,首先考虑的是家族的利益,而不是个人的得失。

    在刚刚纳兰德的讲述中,纳兰勇已经知道平王府已经牵扯进来了。所以他不得不郑重考虑为纳兰智报仇这件事呢。

    杀一个雪凰很容易,但如果因此而得罪平王府的话,那就麻烦了。

    纳兰勇犹豫着,沉思着,想着怎么做才能既不得罪平王府,又能杀了雪凰。

    然而,他的这种考虑看在纳兰老太君的眼中,就是不愿意为纳兰智报仇,不愿意为他出头的表现。

    于是心中顿时就火大了,对着他吼道:“纳兰勇,杀一个人有那么难吗?犯得着考虑这么多吗?你还是不是智儿的父亲,还是不是纳兰家的一家之主,做这个决定很难吗?”

    “如果你做不了这个决定,那么我帮你做。如果你不敢为智儿报仇,那么我为他报。”

    说完,老太君就气冲冲的走了,压根不理会身后纳兰勇的喊声:“母亲,母亲!”

    待到老太君离去,纳兰勇一脸颓败的坐在椅子上,看着纳兰德问道:“这件事你怎么看?”

    纳兰德听到纳兰勇的问话,抬头看着他道:“父亲,现在先安抚老太君的情绪要紧。万一她一冲动做出什么事情来,那将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至于智弟的仇,先放一放。”

    其实纳兰德并不赞成为纳兰智报仇,不管雪凰和平王府有没有关系,他们都不是纳兰家能惹得起的人物。

    哪怕现在看着他们无权无势,但纳兰德知道杜月宁手中还有一股隐秘的势力。只要她想,不要说一个纳兰家,就是十个也不够对方杀的。

    只是这些,他不能明着告诉纳兰勇,只能暂时让他熄了为纳兰智报仇的心思。

    “好,先去看看老太君。”纳兰勇也是知道老太君脾气的,一旦冲动起来,那可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的主,所以并没有反对,和纳兰德一起追着老太君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