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完,君清辰就落荒而逃了,仿佛身后有什么东西追着他一般。

    其实他只是不想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情深意重,深情款款的一幕。他觉得碍眼,觉得刺心,他怕再看下去,会忍不住对东方临天出手。

    君清辰直到跑得远远的,这停了下来。转头看了一眼雪凰和东方临天的方向,朝着客房而去。

    房间里,平王看着君清辰垂头丧气的走进来,就知道他的说服没有成功。

    “她不愿意?”平王虽然早就料到雪凰会不同意,却仍旧没有阻止君清辰去做。他就是想让君清辰知道,有些时候,有些好意并不是人人都会接受的。

    更何况,雪凰在明知道君清辰对她有意。如果这样她仍旧接受君清辰的提议的话,要么她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要么就是别有用心。

    还好,雪凰两者都不是。

    这样的女人,他很欣赏,如果不是已经成了亲,他一定会不遗余力的帮着君清辰得到。

    只可惜……

    平王叹了口气,看着君清辰语重心长的说道:“辰儿,放下吧。她不属于你,又何必为难自己。”

    听着平王的话,君清辰沉默着,却最终还是点了点头。然后对他说道:“父王,我们回府吧。”

    “好,我们回府。”虽然知道君清辰做这个决定很痛苦,平王还是很高兴他最终做了决定。

    这才是他的儿子,才是王府的继承人。

    一个女人再好,也只是一个女人,拿得起放得下,才是英雄本色。

    平王和君清辰离开小院的消息,很快就传到了纳兰、杜两家的耳中。

    听到这个消息之的,纳兰家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不相信,于是再次派了人前去查探。

    至于杜月生一听到这个消息,立即就高兴了起来。

    之前有平王和君清辰在,他们杜府不好动手,现在那两尊大神一走,正是他杜府动手的好时机。

    杜月生高兴的正准备召集人手前往小院抓拿杜月宁,却被管家杜忠给挡住了。他看着杜月生说道:“家主,你忘记了我们之前怎么说的?”

    “此一时彼一时嘛。”杜月生一听,当然知道杜忠说的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事情,于是笑着说道。之前定那个计策之时是因为雪凰的院子里有两尊大神。现在大神走了,不正好是他们出手的时候吗?

    “既然如此,家主何不让纳兰家先动手呢?一来我们可以试探一下雪凰等人的实力,二来等到两败俱伤的时候,不正好便宜了我们吗?”杜忠笑着给杜月生做分析。

    既然知道雪凰住的地方了,又不担心他们跑到。让纳兰家先动手,他们再出手也不迟。

    杜月生一直都比较采用杜忠的话,这次也一样。一听杜忠这话,觉得很有道理,于是打消了直接去抓杜月宁的念头。

    当然,为了给雪凰等人制造压力,同时也是为了让纳兰家尽快的出手,他们在背后推一把那是必不可少的。

    想着,杜月生的眸子里闪过一道算计的光芒,招来暗卫低声吩咐了几句,这才满意的对杜忠说道:“阿忠啊,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