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一阵夜风吹来,让那熟睡的老太君猛得睁开了眼,冻醒过来。迷糊中,她抬眸一看,只见房间里黑影一闪,于是心中一惊,彻底的醒了过来。

    再仔细一看,只见那黑影衣袖上一朵兰花怒放,正是纳兰府暗卫的服饰。正大惊失色之时,就听到那仿佛来自地狱里的声音:“老太君,我们死的好冤啊。”

    随着声音的响起,好多黑影从房门和窗户的方向飘了进来。一个个披头散发,唯有那袖口的一朵兰花鲜艳夺目。

    “你们,你们别过来。”纳兰老太君一脸惊恐的看着那些正朝着她床前靠近的黑影,大声喊叫着。

    然而,那些黑影们仿佛没有听到她的话一般,正一点一点的朝着她飘移过去。

    老太君一看这些黑影根本不听她的话,反而越来越靠她床前,一颗心砰砰乱跳,仿佛就要跳出胸膛一般,口中却不停的喊着:“有鬼,有鬼啊。来人,来人,快来人。”

    然而,雪凰等人做事必定会做得干净利落,早就把老太君院子里的那些下人们给弄晕了,又怎么会有人听到纳兰老太君的喊声。

    纳兰老太君喊了几声,听到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心中越发的惊惧了起来。

    而这时,那些黑影再次发出声音:“老太君,阴间好冷啊,我们死得好冤,你快下来陪陪我们吧。”

    最后一个字音落下,黑影们如幽灵一般来到了纳兰老太君的床上,伸出那又长又白的双手往老太君的脖子上掐去。

    不待他们的手碰到老太君的喉咙,她已经双目一瞪吓晕了过去。

    那躲在暗处的雪凰一看老太君就这么被吓晕了过去,顿觉一点意思都没有,拍了拍东方临天的肩膀准备回去睡觉。

    这时,东方临天突然低声对雪凰说道:“凰儿,你去看看别让那老太君死了,后面还有好戏等着她呢。”

    “好!”雪凰看了东方临天一眼,看着他眼底的笑意,也随即笑了笑。然后走到床边去检查老太君死了没有,直到确实她没有死,只不过吓昏了过去,这才拿出一枚银针对着她身上的穴道刺了几下。

    当然,雪凰并没有弄醒老太君,只是让她不再昏迷,而是陷入了沉睡当中。只要几个时辰之后,她就会醒。

    “搞定!”雪凰对着东方临天做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等着他接下来的动作。

    东方临天听到雪凰的话,于是对着黑暗中打了一个呼哨。不多一会儿,几个暗卫把几具尸体抬进了纳兰老太君的房间,正是白天的时候纳兰家死去的暗卫们。

    做完这些,东方临天这才看着雪凰说道:“凰儿,我们回家吧。这才是重头戏,只可惜要明天早上才有效果,我们看不到了。”

    “是有些可惜了。”雪凰应了一声,却并没有留下来的意思。反正回礼她已经送来了,刚刚也看了一场戏,下面的大概也差不多。

    希望那纳兰老太君不会被吓死。

    想着,雪凰和东方临天带着暗卫们迅速的离开了纳兰府,没有惊动任何一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