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废物!”纳兰德骂了一声,然后扬声对外面喊道:“来人,把这些尸体抬出去埋了。”

    不多一会儿,老太君房间里的尸体全部被抬了出去。直到这时,家主纳兰勇才来到。

    他走进老太君的房间,看到脸色难看的纳兰德问道:“怎么回事?”

    “你自己看看吧。”纳兰德没有回答纳兰勇的话,而是朝着床上的老太君一指。

    纳兰勇看了看纳兰德,又看了看那在被子里簌簌发抖的老太君,一脸狐疑。

    “老太君怎么了?”

    “见鬼了呗。”纳兰德冷冷的回了一句,然后问一旁的婆子道:“嬷嬷,去请大夫了吗?”

    “回大爷的话,已经去请了,估计也快来了。”

    婆子的话刚说完,就见一个丫环带着一个老大夫走了进来。

    “快帮老太君看看,她被吓到了。”婆子一见大夫来了,立即把他往房间里领。

    进了房间,婆子让大夫先在一旁等着,她自己则走到床边,一边喊着:“老太君,老太君。”

    一边伸手去掀她的被子。

    却不想,她的手刚碰到被子,纳兰老太君突然把头从被子里伸了出来,看着婆子道:“鬼啊,鬼啊,你别过来。”

    她一边喊着,一边往床角里缩。

    大夫站在旁边仔细观察了一会老太君的动作及表情,基本确定了她的症状。

    不过身为一个大夫,他还是对婆子吩咐道:“你们找几个人先把老太君按住,我帮她把个脉。”

    “我来!”大夫的话刚说完,纳兰德就开口了。他快步上前,却并没有去按住那害怕挣扎的老太君,而是隔空点了她的穴道,让她睡了过去。

    “请吧!”纳兰德对着大夫做了个请的手势后,退到一边。

    大夫上前帮老太君把了把脉,和他之前判断的差不多,只是吓坏了而已。于是走到一旁提笔写下了一个方子交给一旁的婆子,嘱咐道:“按此方子抓三剂,用水煎服。”

    尔后大夫又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项,这才提着药箱告辞了。

    大夫离开后,纳兰勇这才得以问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当他听纳兰德说老太君的房间里出现了暗卫的尸体时,脸色瞬间就难看了,问道:“谁干的?”

    “我也不清楚。”纳兰德的眸光闪了闪回道。他心知肚明是谁干的,却不能告诉自己的父亲,否则的话情况会更糟。

    “你真不知道?”纳兰勇很显然不太相信纳兰德的话,尤其是刚刚他的目光闪烁时,他看得一清二楚。

    “不知道。”纳兰德淡声回道。说完,就转身出了老太君的房间。

    他觉得有些话,还是得先和雪凰说清楚才行。不然这样下去,最后很可能一发不可收拾,弄得个两败俱伤的下场。

    看着纳兰德离去,纳兰勇的眸光暗了暗,尔后也离开了老太君的房间,回自己的院子去了。

    一回到院子里,纳兰勇就立即恼火的下令道:“来人,去查查昨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堂堂纳兰府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竟然让老太君受了惊吓,说出去那得多丢人?

    纳兰府这么多的侍卫究竟是干什么吃的?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

    真是一群饭桶,废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