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一般人面前,纳兰勇还是很有气势的,毕竟是一家之主嘛。

    然而,杜忠既是杜府的管家,又是杜月生的心腹,那气势在杜月生的身上见得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所以仍旧一脸平静的看着纳兰勇道:“杜忠奉我家家主之命前来和纳兰家主做一笔交易。”

    “交易?”听言,纳兰勇一愣,尔后冷冷的说道:“杜家和纳兰家能有什么交易可谈?”

    “家主,此一时,彼一时。之前没有,现在或许就有了。”杜忠的了纳兰勇的话后,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仍旧一脸的平静,慢慢的说道。

    “你什么意思?”看着平静中带着一股子笃定与自信的杜忠,纳兰勇的眸光闪了闪,有些疑惑的问道。

    “家主别急,请听我慢慢的道来。相信听完我的话后,纳兰家会对这桩交易感兴趣的。”杜忠的脸上拢上了一抹淡笑,看着纳兰勇自信的说道。

    “如此,那你先说来听听。本家主倒想知道究竟是什么交易让你这么笃定,让杜月生这么有信心。”

    “放心吧,一定不会让纳兰家主失望的。”杜忠脸上的那股自信丝毫不减,一脸笑意的开口。

    “既然如此,那还等什么?说吧!”

    于是杜忠把杜府有意和纳兰德联手对付雪凰的事情说了出来,听得纳兰勇直发愣。

    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问道:“我纳兰勇和雪凰是有杀子之仇,不知道杜家主和那雪凰又有何仇恨,竟然不惜放下成见与我纳兰府联手?”

    杜忠一听,脸色微变,却很快又恢复过来,笑着解释道:“纳兰家主或许不知道吧,雪凰的母亲姓杜,曾经是我们杜府的姑娘。而雪凰则是因为她母亲的事和杜府反目成仇。”

    杜忠简略的道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纳兰勇一听,脸色出微微变了,问道:“之前的传闻不会是真的吧?”

    很早之前,他就听说过杜府的后山落日崖关押了一位姑娘。后来只当是传闻,并不怎么相信。现在杜忠这么一说,纳兰勇突然觉得传闻也未非空穴来风。

    想归想,纳兰勇却仍旧一脸狐疑的看着杜忠,总觉得事情不会像他说的那么简单。然而他心中却也明白,就算他问杜忠,对方也不会和他说实话。

    纳兰勇静静的坐着,半天没有表态,让杜忠有些紧张和担心,于是再次开口说道:“纳兰家主,两家联手对纳兰家来说并没有什么害处,你又何必顾虑那么多呢?”

    “更何况两家联手,总比你们一家对付雪凰来得有保障一些吧。”杜忠说完,看着纳兰勇想说什么,不待他开口又接着说道:“纳兰家主,你可千万别说不想报仇。就算你不为死去的纳兰智,也得为老太君啊,她可是你的母亲,难道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她这样疯魔一辈子。”

    杜忠的话可谓拿捏到了纳兰勇的七寸之地,他刚刚还为纳兰老太君的事情冲到小院找雪凰算账,一肚子的火还没消呢。

    这会杜忠又拿此来说事,让纳兰勇心中的火气就越发的高涨了起来,在内心不停的翻滚着,叫嚣着,奔腾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