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

    莫是招来暗卫,交待了一番,然后回到大厅抬头看着东方临天道:“请爷吩咐!”

    “你上前来!”东方临天对着莫是招了招手,待到他近前,这才靠近他的耳朵低语了一番。

    “这事要绝对保密,你可明白?”说完,东方临天一脸严肃的看着莫是,叮嘱道。

    “是,属下明白。”说完,莫是这才出了大厅,闪身离去。

    待到莫是离去,东方临天脸上露出一抹狠绝的神色,眸子里布满了嗜血的光芒。

    纳兰家,杜家,你们都等着吧。

    既然天堂有路你们不走,地狱无门你们偏要来,那么就别怪我东方临天心狠手辣,赶尽杀绝了。

    又坐了一会,把方方面面的安排都想了一遍,觉得没有遗漏了。东方临天这才站起身来,回房间陪雪凰去了。

    该交待的他已经交待下去了,对于自己一手训练出来的人,东方临天很是放心。

    回到房间,雪凰仍旧在沉睡。

    看着雪凰那安静的睡颜,东方临天的心中涌起一股暖流。脱衣上床,把雪凰轻轻的拥进自己的怀中,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意,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房间里静悄悄的,床上,两颗脑袋紧紧的相贴,一大一小,和谐而安宁。

    此时,杜府和纳兰府却并不平静。

    因之前在天下第一楼两位家主达成了共识,所以各自回府后就开始了调派人手的行动。

    几次出手雪凰都完好无损,让他们对她更加的重视了起来。虽然各自府中的暗卫、影卫都不少,可他们仍然觉得不够,于是从各自的势范围大肆的调遣人回来。

    其实说起来,两天的时间并不充裕,有些远的势力根本没办法赶回来,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下达指令。

    杜府。

    杜月生坐在躺椅上,听着杜忠的汇报。

    “家主,西京各处的势力一共三百个精英,晚饭之前可以赶回来。”

    “三百人?”杜月生心中默念了一下这个数字,想到之前对付雪凰折损的那些人手,于是对杜忠说道:“这些人手恐怕不够,再从附近的城镇调一些人回来。这一次,我要把那座小院围得水泄不通,要围得像铁桶一样,要让小院里的一只麻雀都飞不出去,更别说雪凰求援的人了。”

    “是,属下这就去按排。”杜忠转身就要离去,耳边却再次传来了杜月生的声音。

    只听他说道:“你顺便去打听一下,纳兰勇召集了多少人回来。”

    “是!”

    杜忠离开了,杜月生直接在椅子上躺了下来。想到雪凰马上就要倒霉了,想到杜月宁最终还是要回到他的身边,心情大好不由得哼起了小调。

    纳兰府和杜府的情形也差不多。只不过纳兰勇在调集手下的时候,来了几个重量极的人物,那就是纳兰府的五大长老。

    五大长老在接到纳兰勇调集人手的手令后,一刻也没有耽搁,立马来到了他的院子。

    此刻,他们就坐在客厅上,连平时爱喝的大红袍都没有了兴趣。而是一个个神情严肃的看着上首的纳兰勇,问道:“家主为何下令调集人手回京,难道是有什么大事发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