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而且纳兰勇已经能预见到,只要他一死,五大长老势必会争权夺利,不用太子殿下和皇上动手,纳兰府就会变成一盘散沙。

    悔意布满了纳兰勇的脸庞,可他却不知道纳兰德早已被纳兰老太君放了出来。

    此刻,纳兰德已经到了雪凰的小院外面。

    纳兰德看了一眼那未明的天色,又感觉了一番小院周围的把守的暗卫,选了一个把守相对薄弱的地方,正准备硬闯之时,几个暗卫瞬间出现拦住了他,厉喝道:“什么人,胆敢夜闯小院!”

    行踪暴露,纳兰德闯院的计划只好胎死腹中,朝着几个暗卫拱了拱手道:“在下纳兰德求见你们主子,还请各位兄弟前去禀报。”

    “求见?现在?”几个暗卫有些狐疑的看了纳兰德一眼,交换了一个眼神后,由一人进院去禀报,其他人则守着纳兰德以防他硬闯。

    天色未明,暗卫当然不敢去打扰雪凰和东方临天,而是向他们的首领莫是禀报去了。

    暗卫来到莫是的房门外,伸手敲了敲门。

    “谁!”声音一响,莫是就醒了过来,哑声问道。

    “首领,外面有一位自称是纳兰德的男子要求见主子,你看?”听了到莫是的声音,暗卫这才开口说道。

    “纳兰德?”听到这个名字,莫是眸了闪过一道利色,道:“稍等一会,我去会会他。”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莫是穿好衣服跟着暗卫出去了。

    纳兰德正在外面焦急的等着,看到暗卫回来脸上一喜。待到他看清来人是莫是时,脸上再次拢上了一抹失望之色,看着他问道:“雪姑娘和辰王呢?”

    “主子正在休息,纳兰先生有什么话和属下说也一样,属下一定会帮你转告的。”莫是看着纳兰德,眸光闪了闪。

    他心里很清楚纳兰德为何而来,只不过……

    想到纳兰家做对雪凰和东方临天做的那些事,莫是对纳兰德顿时没了好感。哪怕纳兰德什么都没做,可莫是就是牵怒了。疏离之意顿生,不待纳兰德开口接着说道:“纳兰先生,如果你是来问纳兰家主的消息的话,属下可以告诉你,他被太子殿下带走了。至于带到哪去了,就不是属下能够关心的问题了。”

    “你说什么?”莫是的话让纳兰德一惊,本来他以为是雪凰抓了纳兰勇,却做梦都没有想到竟然是太子抓了他们。

    一想到这个,纳兰德脸色一白,连招呼都忘了打了,转身再次遁入了夜色中。

    看着纳兰德离去,莫是交待暗卫好好守着,这才转身回房去了。

    第二天一早,待到雪凰和东方临天起身吃早餐时,莫是这才把纳兰德到来的这一小插曲告诉了两人。

    听了莫是的话,雪凰和东方临天什么话都没有说。

    虽然纳兰德算是他们的朋友,现在这事的性质已经变了,已经不再是她和纳兰家的恩怨,而是皇族与世家之间的矛盾了。

    就算纳兰德求他们,也是有心无力了。

    第二天一早,外面就有消息传来,杜府和纳兰府因联手行刺太子殿下被抄家了,西洲两大百年世家此从没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