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这丫头。”杜月宁被雪凰说得满脸通红,很是不好意思。尔后帮雪飞把写好的大字晾了起来,然后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问道:“你们两人是不是有话要对我们说?”

    听言,雪凰和东方临天对视了一眼,然后看着杜月宁和雪飞一脸歉意的说道:“爹爹,娘亲,很抱歉,我们可能要延迟两天启程了。”

    “哦,为何?”雪飞和杜月宁微微一愣,一起出声问道。

    “刚刚平王世子来邀请我们参加三天后的宫宴,我们已经答应了。”

    “宫宴?什么宫宴。”杜月宁一听雪凰这话,脸色微变急切的问道。

    “世子也知道得不是很清楚,好像是听说这两天要来一位贵人,皇上要为那位贵人接风洗尘。”

    “什么?”杜月宁的脸色再次一变,看着雪凰说道:“凰儿,你千万不能去参加宫宴。”

    “为何?”看着杜月宁那变了色的脸,看着她着着急担忧的样子,雪凰一脸惊讶的看着她。

    不仅如此,就连雪飞和东方临天也是一脸不解的看着她。

    “宁儿,究竟是怎么回事?”最后还是雪飞开了口。

    他一直知道杜月宁有事瞒着他们,却又不知道什么事情。可现在一看杜月宁这样子,那位贵人估计和杜月宁一直瞒着他的事情有关。

    “罢了,本来也没想瞒你们,既然事情到了这个地步,那我告诉你们也无妨。”杜月宁看着三人不解的目光,正准备把自己隐瞒了这些年的事告诉他们之时,就听到房间外传来几声鸟叫。

    听到叫声,杜月宁的眸光闪了闪,转头对三人说了一声:“你们先等一下。”

    说完,出了房间,就看到门外的大树上一只蜂鸟正停在枝头上。

    看着那蜂鸟,杜月宁学着它刚刚的样子叫了三声,那鸟才从枝头飞了下来停在她的掌心。

    杜月宁托着蜂鸟把它脚上绑着的纸条拿了下来,这才匆匆进屋。

    一进屋,她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纸条,

    只一眼,就让她再次变了脸色。转身,一脸严肃的把纸条递给了三人看。

    看着杜月宁变了色的脸,雪凰有些不解的接过纸条展了开来,上面只有几个字:西疆来人乃月氏圣女。

    看着这八个字,雪凰一脸狐疑的看着杜月宁问道:“娘亲,西疆来的是月氏圣女,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东方临天、雪飞也和雪凰一样,也是一脸不解的看着杜月宁,心中想着:对啊,这西疆的月氏圣女来就来呗,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杜月宁叹了一口气,看着满脸疑惑的三人,在一旁坐了下来,然后缓缓的道出了她的身份。

    “什么,娘亲,你也是西疆月氏之人?”雪凰一听瞪大了双眼,看着杜月宁。她不是西洲杜氏么,怎么又变成了西疆四大隐族之一月氏的人了?

    “此事说来话长……”看着越听越糊涂的几人,杜月宁只得从头说起,让三人知道了来龙去脉。

    听完,三人这才明白,原来西京的杜氏竟然是西疆月氏的分支。他们其实不姓杜而是姓月,这也是为何杜家的嫡系的名字中间都有一个月字的原因。其实是为了让他们不忘祖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