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前他们不知道杜月宁和西疆的关系,所以不以为意答应了赴宴。可现在事情的性质变了,他们得好好计划一番,未雨绸缪。

    这一向是东方临天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

    两人回到房间后,雪凰拿出脖子上戴着的戒指一脸深思。

    “怎么了,你不会真的要把这戒指还给她岳母吧?”东方临天笑着问道。

    “怎么可能?”雪凰白了东方临天一眼,看着戒指自言道:“难怪上次娘亲说这戒指大有用处,原来是指这个。”

    尔后想到月氏圣女在西疆的重要性,雪凰突然一脸笑意的凑近东方临天问道:“临天,你说如果我带着这信物去西疆,会怎么样?”

    “怎么样?被不停的追杀呗。”东方临天挑眉,笑眯眯的说道。

    “哦”雪凰一脸的挫败,知道自己异想天开了。

    如果她猜的没错的话,那月氏圣女很可就是奔着这戒指来的。又或者是为了杜氏而来。不然为何她不早,晚不来,她们刚把杜氏和纳兰氏收拾了就来了?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么这月氏的圣女绝对是冲着她来的。

    看来,就算她有心不与对方冲突也是不能了。

    既然如此,那就直面迎敌吧。她倒想看看这月氏的圣女究竟有多厉害。

    想着,雪凰身上顿时涌起了一股戾气,一身的杀意。

    感觉到雪凰身上的杀意,东方临天伸手把她圈进怀中,安慰道:“凰儿,不必太在意。他们不惹我们便罢,如果惹了我们,那我们直接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就好。”

    “嗯呢!”雪凰靠在东方临天的怀中,心情慢慢的平静了下来。尔后想到之前的不安,于是微微仰头看着东方临天问道:“临天,我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你说会不会是与西疆来的那个圣女有关?”

    “凰儿,你想得太多了。放心吧,不会有事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嗯。”东方临天一边说着,一边低头去亲吻雪凰的额头。

    看着她仍旧在胡思乱想,于是舍了额头,噙住她的双唇吻了起来。

    这方法果然有效果,雪凰的心思很快就被拉了回来,慢慢的回应着东方临天的吻。

    唇齿纠缠,激情四射。

    很快,房间里的气氛就炙热了起来。两人也从地上吻到了床上,而东方临天的吻也从雪凰的唇上移到了她的雪峰之上。

    一阵阵轻吟从雪凰的口中溢出,让东方临天无比的奋亢。大手一挥,扯去身上的障碍,腑身对着雪凰那娇美的身子,再次攻城掠地。

    优美的旋律从房间里传出,不仅羞红了窗户外的花草,更是让天上的太阳都羞的落了山。

    无尽的恩爱与缠绵,让雪凰放空了思想,再也没有精力去想心中升起的那一抹不安。只想着好好享受这美妙的时刻,享受东方临天带给她的极至欢愉。

    一夜很快过去,一家人并没有因为西疆的来人而影响心情,也没能阻止他们回归大燕的心。

    用过早餐后,一家四口再次上了街购买回大燕的物品。

    一番采购下来,莫是和无情等人手上都拿满了东西。最后实在是拿不下了,这才叫了一辆马车先送回小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