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至于刚刚那一出戏是在她看到雪凰那和她如出一辙的容颜后,临时起意的。

    从杜月生的信中,她已经得知雪凰的身上很可能有代表圣女身份的信物,而她这一次来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拿回信物,二是为杜氏一族报仇。

    一开始杜月生以为那信物在杜月宁的身上或者被她藏了起来,所以关了她十多年。直到后来看到了雪凰,他又改变了看法。

    杜月生觉得杜月宁之所以不把信物交出来,很可是是她根本没有。而那拥有的人,除了雪凰不做他人想。

    所以,在给月族的信中最末处,他加上了自己的猜测。

    虽然月柔现在是西疆身份高贵的月族圣女,可一旦那代表圣女身份的信物出现,族中的长老很可能会推翻她,从而换成拥有信物之人上位。

    正因为如此,月柔在看到杜月生的信件后立马赶了过来。她一定要尽快的拿到信物,那月族圣女的位置只能是她的。

    想着,月柔的眸光越发的凌厉与深沉了起来,脑中快速的飞转着,想着对付雪凰的办法。

    今天她演了这么一出,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同情。不过那些人都是市井小民,最拿手的就是说闲话。月柔相信很快雪凰抢了她夫君的事情就会传出去了,而她只要乖乖当个受害者就好。

    然而,事情的发展真的会如月柔想象的那般顺利吗?

    答案是未知的。

    本来君如旭是准备把月柔带到宫中暂住的,可经过了月柔当众抢夫,看穿了她是故意针对雪凰之后,在天下第一楼用过饭后,君如旭直接把她送到了行馆。

    安顿好月柔之后,君如旭匆匆进了宫,把事情向皇上禀报过后,这才回到了太子府。

    一回到太子府,君如旭并没有闲着,而是直接让人去把君清辰请了过来。

    接到太子的传信,君清辰很快就到了太子府。一进府,看到那坐在书房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君如旭,君清辰的眸光闪了闪。上前向他行了一礼后,直接问道:“太子殿下,召清辰来可是有事?”

    看着君清辰,太子的眸子里闪过复杂之色,有一瞬间的纠结。他知道君清辰对雪凰的感情,按理说,月柔能把东方临天从雪凰的手中抢走对他来说是好事。

    可不知道为什么,君如旭又觉得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君清辰恐怕会不愿意吧。

    纠结了一会,想到雪凰和东方临天的感情,想到两人伉俪情深的样子,君如旭又释然了。

    抬眸,看着君清辰说道:“清辰,本宫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

    “殿下请讲。”君清辰看着一脸正色的君如旭,脸上的神情一变,严肃了起来。

    “是这样的,今天本殿去接了一个西疆来使。对方的身份是月族圣女月柔,但那人长得和雪凰是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会是雪凰的姐妹么?”君清辰一听,拧了拧眉,问道。

    “这个本殿就不清楚了,但今天她们已经在天下第一楼碰面了。而且本殿看得出来,那位月族圣女和雪凰很可能是敌非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