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前当着太子殿下的面,再加上她现在的身份又是西疆来使,他不好动手。可并不表示他就能忍下这口气。

    想着,东方临天眸光一闪,凑近雪凰的耳边说道:“凰儿,不如我们把杜府和西疆月氏的关系公布出去,让太子殿下和皇上对她的来意产生怀疑,离间他们。然后再把太子和皇上拉到我们这边来对付那个女人。”

    “这个办法听着不错,只不过皇上和太子殿下会相信吗?”雪凰有些怀疑。这西疆和西洲可是交好几十年了,他们之间的关系能轻易破坏掉吗?

    “凰儿,你忘记了杜氏和纳兰氏可是皇上和太子整垮的。而这个月族圣女,早不来晚不来,竟然挑了这么一个时间来,想让人不怀疑都难。更何况还是皇上和太子,他们这种上位的疑心病向来是最重的。”

    雪凰听后沉吟了一会,点了点头道:“有道理,就这么办。”

    于是东方临天把莫是找了进来,让他把消息传出去。

    莫是刚离开没多大一会儿,暗卫就来报说君清辰求见。

    东方临天一听君清辰来了,脸色瞬间就不好了,不悦的说道:“真讨厌,他又来做什么?”

    “想知道,把他叫进来问问不就知道了。”雪凰看着一脸别扭的东方临天,轻笑出声。

    她发现男人别扭起来,也是挺可爱的。

    君清辰要进来了,东方临天只得先把雪凰放开,一本正经的坐直了身子。心中却把君清辰的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一遍。

    该死的君清辰竟然打扰他和凰儿独自相处的时光,真让人讨厌。

    东方临天正腹诽着,君清辰就已经走了进来。他一进大厅目光直接就落在了雪凰身上,看着她脸色平静这才放下心来。

    尔后转头,看着东方临天,戏谑的说道:“东方公子,气色不错嘛。本世子刚刚可是听说了,有个美人在天下第一楼要抢东方公子做夫君呢,不知道是不是真有其事?”

    “关你什么事?”东方临天一听,脸色瞬间就黑了。心道:这该死的君清辰,哪壶不开提哪壶,还真的不是一般的令人讨厌。

    “怎么会不关我的事情?本世子可是雪姑娘的朋友。作为朋友,关心一下有错吗?”君清辰眉宇一挑,认真的看着东方临天,一本正经的说道。

    这种事情他当然关心了,可那是关系着雪凰的幸福呢。

    如果东方临天这家伙胆敢让雪凰伤心,让她难过,他绝对饶不了对方。

    想着,君清辰又转头看着雪凰问道:“雪姑娘,这家伙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吧?如果做了可千万给告诉我,我会帮你揍他的。”

    “多谢清辰世子美意,临天待我很好。”雪凰笑了笑,说道。心中很是感激君清辰对自己的这份关心。

    听了雪凰的话,东方临天一脸笑意的看着君清辰,带着挑衅的意味:怎么样,你没用武之地了吧?

    看着东方临天得意的样子,君清辰的眸光暗了暗。想到正事,脸上的神色一整,看着雪凰说道:“雪姑娘,太子殿下让我提醒你,那个月族圣女很可能是针对你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