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清辰先走了,你们自己多加小心。”该说的都说了,该提醒的也提醒了,君清辰也没有多做停留,坐上马车回平王府了。

    夜色无痕。

    月柔在禁卫军的护送下回到了驿馆。她刚一进房间,就感觉到里面有人,于是一惊正准备出手之时。一道幽冷却熟悉的声音传进了她的耳中,让她放下了戒备。

    “回来了!”随着声音的响起。房间里的烛火啪的一声,亮了起来。

    “师,师父!”月柔被这突然而来的亮光吓了一跳,看着那正坐在自己床上的月无敌有些结巴的喊了一声。

    月无敌坐在床上,背靠着床头,看着月柔一副害怕的样子,眸光暗了暗,脑中不由自主的印出了一双清冷的眸子,慢慢的与月柔的脸重合起来。

    “柔儿,过来!”

    月无敌朝着月柔招了招手,示意她走到自己身边来。

    月柔小心的看了月无敌一眼,这才慢慢的挪了过去。说挪,一点也没错。明明只有几步路的距离,她却走了好一会儿才走到床边。

    来到床边,月柔的脸上瞬间拢上了一抹娇美的笑容,看着月无敌关心的问道:“师父,你没事吧。”

    “师父能有什么事?”月无敌挑了挑眉,一脸邪魅的看着月柔。目光灼热而暧昧,让月柔心中害怕不已,脸上却是一丝不显。

    “没事就好。之前在大殿上看着师父吐血了,徒儿担心死了。”月柔微微垂眸,遮住了眼中那一闪而过的寒芒,一脸真诚的说道。

    “柔儿是真的担心为师吗?”月无敌一脸玩味的看着月柔,在一起这么多年月柔是什么样的人他还不清楚吗?

    她每个眼神,每一个动作他都知道她在想什么。只不过他一直没有说破而已,因为他自信月柔翻不起什么大浪来。

    所以,对于她的言不由衷,他常常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可这一次,他有些恼怒了。因为月柔竟然敢背着他来西洲,而且还当众喊别的男人夫君。

    他生气了!

    她是他的,不管生死都只能是他月无敌的女人,所以他要好好的惩罚她,让她长长记性,让她知道究竟谁才是她的夫君,她的男人。

    想着,月无敌大手一挥,直接把月柔带进了怀中,亲了亲她的小嘴,柔声问道:“柔儿,告诉为师为什么要来西洲?”

    “师父,你又为什么来?”月柔靠了月无敌的怀中,一脸妖媚的看着他,一双小手不停的在月无敌的身上点火。

    而此时她的心中却想着,绝不对把自己此来的目的告诉他。否则,她和她的母亲都会成为月无敌的弃子,成为牺牲品。

    在人前她是人人尊重的月族圣女,可没人知道她只是月无敌野心下的禁脔。就和当年她的母亲一样,都只是他手下的棋子而已。

    他要的,只不过是月族圣女的身份与影响力,从而成就他的野心,他的霸业。

    如果一旦被月无敌知道她身为月族圣女却根本没有信物,那么她就再也没有了利用价值,唯一的下场就是生不如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