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是在做梦吧?她有外孙了?

    尔后,杜月宁激动的看着雪凰,大声的说道:“凰儿,你听到了吗?你有孩子了!你有孩子了!”

    “是的,娘亲,我有孩子了,你有外孙了。”雪凰也是一脸的喜色。之前她自己探脉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她有可能怀孕了,可因为月份小所以有些不敢确定。

    现在老太医这么说,那她必是怀孕无疑了。这也能解释为何她今天会有那么多的异常反应,原来都是肚子里的小家伙闹的。

    如果不是今天发生了这些事情,或许还要过一段时间她才会自己知道有了孩子。

    想到孩子,雪凰又想到了东方临天。想着,如果他知道她有了孩子,会是怎么样的高兴与欣喜。

    雪凰一直知道,东方临天很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只不过考虑到她才一直没敢要,一直在采取着避孕的措施。直到她上次说想要一个孩子时,他才没有再避孕。

    本来,雪凰还想着,这个孩子不会那么快来,至少还得再过个一两个月,却不想他已经在她的肚子里了。

    伸手,摸了摸肚子,雪凰的脸上瞬间拢上了一层母性的光辉,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灼目。

    那一直等在房间里的白梅,听到雪凰怀孕的消息后,立即飞跑了出去,告诉那在大厅喝茶的雪飞和君如旭。

    两人一听雪凰怀孕了,丢下茶杯就跑了过来。

    进了房间,雪飞几步走到雪凰的身边,高兴的问道:“凰儿,听说你有孩子了,是真的吗?”

    “爹爹,是真的,你有外孙了。”雪凰看着雪飞,一脸的笑意。

    这时,君如旭也走到了雪凰的身边,看着她笑着道了一声:“恭喜!”

    “谢谢!”雪凰很是感激的看了君如旭一眼,感谢他请了太医来给她看病。

    “辰王妃,你太客气了,这都是本宫应该做的。”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你。”

    雪凰说完,又想到之前君如旭让人去查客栈的事情,于是问道:“太子殿下,查客栈有结果了吗?”

    闻言,君如旭脸色微变,看着雪凰,本不想告诉她的。现在她问起了,也不好隐瞒,于是说道:“我们小看了月柔,他们根本没有住客栈。”

    听言君如旭的话,雪凰再次失望了起来,心情有些低落。

    一旁的杜月宁看出了雪凰的心思,于是立即说道:“凰儿,你现在可是双身子,可不能再胡思乱想了,得好好养胎。至于临天的事情,交给我们来办。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把临天找回来的。”

    杜月宁的话刚一说完,君如旭也帮起腔来,说道:“是啊,辰王妃,雪夫人说得不错。你现在有孕在身,要多休息不宜操劳,别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好。你放心,有我们这些人在,肯定能把辰王找回来。”

    “多谢殿下。”雪凰朝君如旭道了谢,这才再次躺了下来。

    雪凰知道,现在不是自己任性的时候。现在的她应该一切以孩子为重,因为那不仅是她的孩子,也是东方临天的孩子。

    万一东方临天真的出事了,有个三长两短,孩子就是他留给她的最后的念想,最好的礼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