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无敌的手段她可是领教过的,如果让他去对付东方临天,是不是会不一样的效果。

    想着,月柔的脸上瞬间拢上了一抹难过之色,朝着月无敌走去。

    “柔儿见过师父。”月柔的声音带了一丝哭腔,好似受了极大的委屈。

    月无敌是特意来找月柔的,这会一听她那带着哭意的声音,不由的朝着她脸上看去,问道:“柔儿,你怎么了?”

    “师父,没,没什么?”月柔一副欲语还休的样子,让月无敌瞬间就心疼了起来,上前抓着她的双臂问道:“柔儿,告诉师父,发生什么事了?”

    “没,没什么?”月无敌问得越急,月柔越是遮遮掩掩,不告诉他。她越不是告诉他,月无敌就越想知道,而且还会不由自主的想像一番。

    月柔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就是要让月无敌知道她不说是有难言之隐。

    “说!究竟是怎么回事?”月无敌是很疼爱月柔,但一向自大惯了,所以并没有多少的耐心,再加上他自认为自己武功很好,所以很多时候就不把别人放在眼中,一有事情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武力解决。

    看着月无敌那布满着怒火的目光,月柔装着一副豁出去了的样子,说道:“师父,东方临天他,他对柔儿……”

    后面的话,月柔没有说完,月无敌已经直接补脑了起来。以为东方临天欺负了月柔。

    一想到这个,月无敌整个人都要炸了。月柔可是他的女人,别人怎么能染指呢?

    想着,他怒气冲冲的朝着地牢的方向而去。

    远远的还能听到他的怒吼声:“该死的东方临天,本尊不会放过你!”

    看着月无敌远去的背影,月柔脸的神色一变,勾唇冷笑了起来,自语道:“东方临天,既然不愿意臣服我,那你就好好享受月无敌给你的折磨吧!”

    小院,雪凰这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早上才醒来。

    睁开眼,她就看到那守在她床前的杜月宁,于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娘亲,你怎么一直守在这里,也不回去休息啊?”

    “傻孩子,娘怎么会没有去休息?娘是早上过来的。”杜月宁一边笑着,一边扶着雪凰坐了起来。

    睡足了觉的雪凰,脸上的气色很不错,看样子是孩子让雪凰不再沉浸在东方临天失踪的痛苦当中。

    雪凰一听杜月宁的话,这才朝着窗户那边看过去,一看之下才发现已经有阳光照了进来,这才知道天色已经不早了,于是立马就要起床。

    杜月宁一看雪凰急着起床,于是立即上前一边扶着她,一边絮叨道:“凰儿,你慢点,慢点,现在可是怀着孩子,要多加小心。”

    雪凰很是无语,却还是听话的放慢了动作。虽然她觉得怀个孩子根本没有必要那么谨慎,但还是顺成了杜月宁的意思,她不想自己的娘亲担心。

    在杜月宁的伺候下,雪凰很快就穿好了衣服,洗梳完毕,正准备前去偏厅用早餐时,房门已经被推了开来,白梅和绿竹一起把早餐送了过来。

    原来,自从杜月宁进了雪凰的房间,两人就一直在外面等着,后来听到雪凰起床的动静,又急急的去厨房把早餐端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