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你怎么来了?”平王迎上前去,目光在一众人身上扫过,最后落在君如旭的身上。

    “王叔,这位是雪凰和如玉的师父,我带他来帮辰弟看看。”君如旭笑着退后一步,把鬼谷子的身影露了出来。

    “看辰儿?这?”平王一脸惊讶的看着鬼谷子,他可没有忘记雪凰之前说那勾魂术无解。

    难道?

    想到一个可能,平王的脸上立即涌现出了惊喜的神色,看着鬼谷子比看到亲爹还亲,激动的说道:“前辈快请!”

    鬼谷子什么也没有说,直接跟在平王的身后进了屋。

    一进屋,君如玉就猛得窜到了君清辰的床前,看着他如木偶一般毫无生机的躺在在床上,眼眶瞬间就湿润了。

    好一会儿,他才控制自己的情绪,把位置让了出来,道:“师父,你快帮清辰看看。”

    听到君如玉的声音,平王这才朝着他看去,一看之下呆住了。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走到君如玉的面前,好半天才问道:“你,你是玉儿?”

    “王叔!”君如玉朝着平王点了点头,然后又转头一脸紧张的看着鬼谷子。

    鬼谷子上前,仔细的看了君清辰一会儿,又伸手探了探他的脉搏,额头皱成了一个深深的川字。

    好一会儿,他才松开君清辰的手,站了起来。

    “师父,怎么样?辰弟还有救吗?”看到鬼谷子起身,君如旭和君如玉一起开口问道。

    听到两人的问题,鬼谷子的目光在两人的身上顿了顿,有些遗憾的说道:“世子爷中的勾魂术比较诡异,光靠我还不行。除非能找到一个练了西疆玉氏镇魂心经之人才行。”

    “你是说辰儿有救?”平王一听瞬间就激动了,看着鬼谷子急切的问道:“前辈,你快告诉我玉氏的人在西疆什么地方,我这就派人去找。”

    看着急切的平王,鬼谷子为难了起来,说道:“王爷,我说的玉氏是指西疆的皇室,不过却也听说那镇魂心经失踪了几十年了。”

    “什么,什么?”听了鬼谷子的话,平王那满怀希望的脸再次失望了起来,身子站都站不稳摇摇晃晃的,就要朝着地上倒去,口中喃喃自语:“这么说来,辰儿还是没救了?”

    这一刻,平王仿佛老了十多岁一般,头上凭添了许多白发。

    “师父,真的没办法了吗?”君如玉也是一脸失望的看着鬼谷子,想着君清辰就要这么在床上躺一辈子,心中很不好受。

    鬼谷子看着君如玉摇了摇头说道:“为师无能为力,几十年前,为师知道有一个人会这种心法,只不过他已经失踪几十年了,谁也不知道他是死是活。”

    “师父,是谁,你快告诉如玉,如玉让人去找。”君如玉一听又激动了起来,上前抓着鬼谷子的手臂,急切的问道。

    “他名叫玉虚子,曾经是玉氏皇族的武学天才,只可惜……”说起玉虚子,鬼谷子感慨良多,这么一位天才竟然折损在皇室的争斗之中太可惜了。

    然而,雪凰在听到鬼谷子的话后,彻底的呆住了,好半天回不过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