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凰丫头,什么事你说。”纳兰雪倒是爽快,立马就应下了来。

    听着纳兰雪答应了,雪凰这才开口说道:“雪姨,我要麻烦你去查一下纳兰老太君在城外是不是有私产?”

    “老太君的私产?”纳兰雪闻言一愣,看着雪凰的目光变得古怪了起来,问道:“你不会是想说……”

    然而纳兰雪的话还没说完,雪凰就打断了说道:“雪姨,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我也只是猜测而已。”

    其实这个问题也是雪凰看到纳兰雪时才想到的。

    她记得那天晚上进宫赴宴的时候,碰到了纳兰老太君,记起了她当时看她的目光中除了恨意还带了一丝的幸灾乐祸。

    当时她并不知道那目光中包含的意思,也没有多想。现在想起来,那时的纳兰老太君分明就是笃定了会有事情发生。

    看来,那时的老太君已经和月柔勾结起来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这一切就能说得通了。月柔之所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出城必定是有内应。而这个内应,应该就是纳兰老太君。

    如果她没猜错的话,月柔现在必定是躲在纳兰老太君的私产里,所以他们才查不到她们的行踪。

    “好,你等着,我这就去查。”说完,纳兰雪转身离开了院子。

    鬼谷子等人早已往后院去了,赶了这么多天的路,又去了一趟平王府,鬼谷子也累了,所以一回小院就下去休息了。

    至于君如玉,一开始并不愿意回房去休息,还是被雪凰的一句话劝了回去。

    雪凰看着他说道:“师兄,你现在就算站在这里也帮不上忙,还不如先回去休息。养好了精神,我们才能做更多的事情。”

    听了雪凰的话,君如玉想想也是这个理,于是也下去休息了。

    大厅中很快就只剩下雪凰一个人,她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等着纳兰雪回来。

    还好,纳兰雪办事的效率不错,半个时辰后她就转了回来,然后看着雪凰面容变得古怪了起来。

    “雪姨,怎么了?你怎么这样看着我?”雪凰迎着纳兰雪那奇怪的目光,不解的问道。

    “凰丫头,你是怎么知道老太君有私产的?”纳兰雪一脸好奇的问道,如果不是她刚刚查到纳兰老太君在城外确实有一处私产,她都不敢相信。

    纳兰雪怎么也不明白,连她这个女儿都不知道老太君有私产,雪凰竟然会知道。

    “雪姨,你想多了,我也只是猜测而已。”听了纳兰雪的话,雪凰笑了起来。

    没想到还真被她猜中了,纳兰老太君果然是有私产的。

    现在她几乎已经肯定纳兰老太君就是月柔的内应了,只不过还得确认一下。

    于是,雪凰朝着外面喊了一声:“来人!”

    一个暗卫现身,落在了雪凰的面前,恭敬的问道:“王妃有何吩咐?”

    “你速去通知莫统领,让他来一趟,我有事情交待。”

    雪凰吩咐完,扶着纳兰雪在一旁坐下,亲自为她倒了一杯茶,这才开口问道:“雪姨,快告诉我老太君的私产在什么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