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话一出,两人才如梦方醒,上前抱着雪凰的腰,大声说道:“小姐,小姐,你冷静一点,小心肚子里的孩子。”

    听白梅和绿竹提到孩子,雪凰这才慢慢的冷静了下来。只不过那看君如玉的目光,却仍旧凶狠无比,仿佛吃了他一般。

    看着雪凰慢慢的冷静了下来,君如旭这才上前把君如玉从她的手中解救了下来。

    “三弟,你没事吧?”君如旭一边问,一边朝着君如玉看过去。一看之下,整个人都呆住了。

    只见君如玉衣服被扯得凌乱不堪,鼻青脸肿,嘴角上印着血迹,一个眼睛成了熊猫眼,看上去滑稽之极,看得君如旭嘴角不由的抽搐了起来。

    待众人看到君如玉这副样子时,再次呆住了,一个个张大着嘴巴,震惊不已。

    一直以来,雪凰在众人的眼中虽然说不算是温婉淑德,但好歹也是一个大家闺秀,从来也没有行过此等泼妇行径。

    然而,今天这一幕却让众人大跌眼镜,一个个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这一幕。

    当然,最恼火的要数君如玉了,他一边伸手摸了摸自己那被雪凰揍得不成样子的脸,一边用独眼瞪着她,低吼道:“师妹,你究竟在发什么疯?”

    他到现在也没搞明白,雪凰为何会揍他,而且还下如此的狠手。他自认为没有做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更没有做对不起雪凰的事情。

    而且不久前,他还想着和雪凰一起去找月族报仇呢。怎么才这么一会的功夫,雪凰就对他大打出手。

    “我发疯?”雪凰冷冷的瞪着君如玉,厉声道:“君如玉,我告诉你,如果临天有个三长两短,我跟你没完。”

    听言,君如玉的脸色变得不好了起来,与雪凰针分相对的吼道:“雪凰,临天有个三长两短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把他抓走的?要找,你去月柔去!”

    “君如玉,你个大白痴,看来刚刚我还没把你打醒。要不要我再揍你一顿?”雪凰朝着君如玉大声的吼道:“君如玉,如果不是你自作主张的通知太子殿下,如果不是他调兵那么大的动弹让月柔得到了消息,她又怎么能逃得那么及时?临天又怎么会再次不知所踪?”

    雪凰吼着,吼着,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只要一想到东方临天受的那些折磨,一想到他现在不知道在何方,她的心就如刀割一般的疼痛。

    直到这时,众人才明白雪凰刚刚为什么会发狂,原来是这样。

    于是,一个个看着君如玉的目光带上了责怪之意,让他是又气又恼,却发作不得。

    当时他只想着多一人多一份力量,哪想到那么多。

    至于一旁的君如旭听了事情的原委之后,顿时自责了起来。暗怪自己大意了,怎么没想到月柔在城里还有探子,以至功亏一篑。

    想着,君如旭走到了雪凰的面前,一脸愧疚的说道:“辰王妃,对不起,要怪就怪本宫行事不周,才导致了事情的发生,本宫向你赔罪。”

    看着一脸歉意的君如旭,大家都没有开口,而雪凰却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