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德这么一问,触动了老太君那一直紧绷的神精,于是顿时就朝着他大吼了起来道:“没事?老婆子怎么会没事,老婆子差点被人杀死你知不知道?”

    听言,纳兰德脸色一变,正要问对方是谁之时,老太君又接着骂了起来道:“纳兰德,你这个不孝子孙。我是你的祖母,你为什么不派人保护我?他们一个个都要杀我,你却窝囊的什么都不做?你究竟还是不是一个男人,为什么会怕一个女人?”

    纳兰老太君刚刚实在是太害怕了,唯有用这种方式来发泄自己内心的恐惧。

    纳兰德站在床边,任由老太君破口大骂,直到她骂累了,停了下来,这才冷冷的说道:“老太君,骂够了吗?”

    “你?”纳兰德的态度把老太君气得半死,狠狠的瞪着他。

    看着这样的老太君,纳兰德心中一软,道:“老太君,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如果你还这样一意孤行的话,孙儿可真的要不孝了。”

    说完,看着老太君的情绪慢慢的平复了下来,这才在一旁坐了下来,问道:“说吧,老太君刚刚谁来过,谁要你的命?”

    “你问这个做什么?”老太君一脸戒备的看着纳兰德。

    看着一脸怀疑戒备的老太君,纳兰德倒也不恼,平静的说道:“刚刚老太君不是说我不孝么?说我不给你报仇么?连仇家都不知道,你让我上哪给你报仇去?”

    纳兰老太君一听纳兰德要给她报仇,心中一喜,正要告诉他刚刚来的人是谁之时,又怀疑起纳兰德的用心来,于是问道:“你,真的要给我报仇,你不会是骗我的吧?”

    “既然老太君不信,那孙儿没什么好说的,这就告辞。”

    说着,纳兰德果真站起身来,准备离开。

    纳兰老太君一看,心中一急,立即说道:“等等,我说!”

    听言,纳兰德眸光闪了闪,这才坐了回去,道:“老太君说吧,我洗耳恭听。”

    纳兰老太君狐疑的看了纳兰德一眼,这才半信半疑的把月柔到来的事情告诉了他。

    听了这话纳兰德心中震惊不已,脸上却不动声色,问道:“老太君,你是说月族圣女来过?”

    “正是!”纳兰老太君点了点头,想到月柔对她的杀意,仍旧心有余悸,心中充满了恨意。

    “她没对太君做什么吧?”纳兰德上下打量了老太君一眼,问道。

    “怎么会没有?她差点掐死老婆子,如果不是……”话说了一半,老太君回过神来,发现说漏了嘴,立即闭上了嘴巴,不再开口。

    纳兰德听言,眸光闪了闪,仿佛没有听出老太君还没一半话没说一样,一脸激愤的说道:“该死月族圣女,竟然敢如此对老太君,孙儿不会放过她的。”

    “老太君你好好歇着,报仇的事情就交给孙儿。放心吧,这仇,孙儿一定会给你报。”

    听了纳兰德这话,纳兰老太君的脸上这才露出了笑容说道:“很好,这才是我纳兰家的好儿孙。”

    告辞了老太君,纳兰德并没有回自己的住处,而是直接朝着雪凰的小院而去。

    他要去告诉雪凰,月柔现身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