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办完事,月柔在房间里休息,月无敌则借着夜色进宫送信去了。

    夜色无痕,皇宫一片寂静,除了风声就只有侍卫们巡逻的走路声。

    月无敌艺高人胆大,轻易的就避开了那些巡逻的侍卫来到了皇帝的雨露殿。

    闪身入殿,月无敌把写好的信放在了皇帝的枕头边后,这才闪身出殿离宫而去。

    房间里,月柔并没有睡着,虽然累了但却仍旧坐在床上静静的等着月无敌的回来。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夜色也越来越深了。月柔的眼皮开始打架了,却仍旧不愿意闭上眼睛,强撑着等着月无敌回来。

    她知道此事非同小可,一个不慎将会万劫不复。因为君如旭不是别人,是西洲的太子殿下,搞不好就会被全民追杀的。

    因此,月柔不敢睡觉,她必须确认月无敌不会出事,不会牵连到他们。

    月柔坐在床上,虽然强撑着,但那头却不停的点啊点的。

    待到月无敌回来,看着月柔这副样子,明显是误会了,所以既感动又心疼不已。一把把她搂进怀中,爱怜的问道:“柔儿,你都困成这样了,怎么不休息呢?”

    “人家还不是担心师父嘛?”月柔听到月无敌的声音,顺从的靠在了他的怀中,笑着回道。

    “你呀!”月无敌听到月柔这话,心中甜甜有些无奈。只不过那搂着月柔的手却越发的紧了,低头亲了亲月柔的额头,惹来她的一声低喃:“师父,我要睡觉了。”

    说完,她就真的闭上眼睛睡着了。月无敌一看,也闭上了眼睛。

    此时,雪凰的小院。

    雪凰用过晚饭早早就回了房间,却并没有睡下,而是坐在床上一边看书,一边等着东方临天的到来。

    本来雪凰以为又得等到三天更东方临天才会来,不想她刚看没几页的书就听到了轻轻的敲门声。

    于是,雪凰脸上一喜,扬喊说道:“进来!”

    她的声音刚落下,东方临天就推门而入。原来,因为知道东方临天要来,雪凰根本没有拴门。

    进得房间,东方临天反身把门拴上,这才一步步朝着雪凰走去。

    来到床前,看着正一脸笑意看着他的雪凰,东方临天眸光闪了闪,脱衣上床把雪凰搂进了自己的怀中。

    搂着雪凰,东方临天把她手中的书册收起,说道:“凰儿,晚上看书伤神,以后别在看了。”

    “好!”雪凰靠在东方临天的怀中,满脸的幸福。

    尔后,她想到东方临天身上还有伤,于是直起了身子,问道:“临天,你身上的伤怎么样了,我刚刚有没有压痛你?”

    闻言,东方临天勾唇一笑,幸福的笑声从嘴边溢出,看着雪凰笑着说道:“凰儿,你以为为夫是豆腐做的不成?”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雪凰再次搂进了自己的怀中。

    “真的没事?”雪凰被东方临天搂着,仍旧有些怀疑的问道。昨天晚上她可是看过了,东方临天身上的伤口不少,虽然只是皮外伤,可那月柔却是下了狠手的,很多地方都深可见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